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教练发布会怒摔水瓶 中国队门将受攻击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晨报  

  3日晚,在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中,中国U19女足以2比1力克澳大利亚队,两战全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赛后,输得不服气的澳大利亚队在退场时将中国队门将张越绊倒在地,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好在安保人员及时出动,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昨日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体能下降,澳大利亚攻势渐盛。为了摆脱被动局面,中国队采取频频倒地接受治疗来拖延时间,这导致澳大利亚队强烈不满。4号球员杰西卡因为有攻击动作,还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出场,这也导致下半时的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不依不饶的澳大利亚队,可谓输球又输人。

  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一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就将手中的水瓶砸在地上,差点砸到一旁的记者。他称中国队在最后时刻采取了不正当的手段拖延时间,他对比赛结果很不满意。

相关新闻:

[组图]回顾中国女足暴力事件 玫瑰脾气看齐男足
2009年女足亚青赛小组赛 澳大利亚-中国 2-2
2009年女足亚青赛小组赛 澳大利亚-中国 1-2
王丽萍:女足小将成熟度令人吃惊 细节还需强化
小快灵战术边路为王 女青复古现老女足风采
[组图]中国女足2-1澳大利亚 亚青赛提前出线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