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夏季运作榜:马刺湖人领衔 火箭篮网双双居末流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美国篮球专业媒体probasketballnews推出了NBA球队夏季运作排行榜,在这个排行榜上,马刺队高居榜首,湖人队紧随其后,而火箭队和篮网队均不被看好,分别只能排名第23和24位:

  1、马刺

  布福德、波波维奇、丹尼斯-林赛和马刺队其他管理层人员今年夏天的活干得相当漂亮,他们用合同即将到期的科特-托马斯再加上奥博托和布鲁斯-鲍文,“偷”来了理查德-杰弗森,然后为了弥补大个球员位置上的损失,他们又签来了麦克戴斯和拉特利夫。

  在选秀大会的第二轮,他们又惊喜地得到了实力不俗,原本应该排位靠前的布莱尔。马刺队在今年休赛期的总体运作是相当抢眼的,正是因为这些运作让马刺队从一支即将退出竞争总冠军队伍行列的球队再次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2、湖人

  湖人队用阿泰斯特取代阿里扎有可能会在短时间之内就产生明显效果,尤其是在奥多姆与湖人队续约之后。阿泰斯特应该会让湖人队的整体攻防实力更加出众,这也增加了湖人队在新赛季卫冕的希望。

  3、猛龙

  就在特克格鲁行将加盟开拓者队的最后关头,猛龙队出手截走了这位土耳其猛将。此外,猛龙队用马里昂换来安东尼-赖特是一个明智的举措。引进意大利球员贝里内利也可以更好地与此前刚刚续约的状元秀巴尼亚尼进行搭档,而且猛龙队为此付出的代价仅是德文-乔治和一些现金。新秀德罗赞在新赛季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吉洛在今年夏天确实干得相当漂亮。

  4、老鹰

  今年夏天老鹰队花了很多钱去挽留马文-威廉姆斯、麦克-毕比和帕楚利亚,另外他们还用球队有些失望的克拉克斯顿和亚西-劳换来了得分手克劳福德。杰夫-提格的表现给老鹰队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亚西-劳以前所做不到的,这给老鹰队的将来带来了希望。

  5、雷霆

  实际上,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上个赛季进行过程当中就完成的了,他们引进克尔斯蒂奇和利文斯顿是个明智的选择。此后,雷霆队还把阿特金斯和达米恩-威尔金斯交易出去,换来了合同即将到期的伊坦-托马斯,这将会在短期之内让雷霆队受益,雷霆队今年挑选的新秀詹姆斯-哈登、穆伦斯和伊巴卡会在将来托起球队。

  6、小牛

  引进戈塔特没有成功是个遗憾,本来如果小牛队引进戈塔特成功的话,他们是可以在这个运作排行榜上排第一位的。不过,他们用B计划引来了德鲁-古登和蒂姆-托马斯也可以说是个不错的运作,再加上在球队当中放入此前在欧洲表现出色的罗德里格斯-比奥博伊斯。马里昂的到来也会发挥重大推动作用,再加上昆廷-罗斯,小牛队的整个战术体系应该会运转得不错。

  23、火箭

  火箭队得到阿里扎这个运作做得不错,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他的手下在其他方面的运作就进展不大顺利了。阿泰斯特被湖人队挖走,姚明又被迫接受手术而下个赛季报销,麦迪恐怕也得要到2010年初才有可能回归。现在,火箭队只能对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寄予厚望,但是到底效果会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24、篮网

  特伦斯-威廉姆斯有可能会在新赛季成为篮网队的重要贡献者,但是他在夏季联赛当中的表现不大好,看上去他还没有完全成熟。篮网队今年夏天继续他们的重建进程,将卡特交易出去,并且还用他们挺有潜力的莱恩-安德森去打包交换魔术队的康特尼-李、合同即将到期的托尼-巴蒂和阿尔斯通。篮网主帅弗兰克也得到了罗德-索恩的信任票,现在篮网队看上去正在进入全面的重新评估模式当中。

  排名第七到第三十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魔术、掘金、步行者、骑士、黄蜂、奇才、活塞、尼克斯、快船、国王、雄鹿、森林狼、爵士、勇士、76人、太阳、火箭、篮网、开拓者、凯尔特人、灰熊、公牛、热火、山猫。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帕克想尽快回国效力 马刺好意竟被称难以理解
昔日马刺防守专家遭弃 鲍文获自由身得骑士垂青
帕克不满被马刺召回 踝伤事件引发圣城内讧?
斯科拉:准备好明年做领袖 湖人马刺骑士争冠军
西部五队评级:火箭仅获F级 马刺实力大增获A-

 

 

责编:张继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