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官方宣布天才前锋离队 阿根廷新星被租借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球队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至布莱克本,租期至明年1月1日。与此同时,布莱克本官网也公布了迪桑托加盟的消息。

  布莱克本官网表示,20岁的迪桑托将在未来的半个赛季留在埃伍德公园,而明年1月份转会市场开启后,俱乐部还拥有优先续约至赛季末的权利,当然,前提是切尔西彼时仍不想收回阿根廷小将。

  2008年1月,迪桑托以340万英镑的身价从智利奥达科斯加盟,据称当时切尔西击败了包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9家豪门后才得到这位天才。来到伦敦后迪桑托一直在预备队中锻炼,他在连续8场比赛中独进7球的成绩终于吸引了主教练格兰特的注意,当年夏天,随队前往亚洲进行拉练赛的他又打进两球,一举赢得了一队的入场券,当时他接过了克雷斯波留下的9号球衣,并于去年8月主场与热刺的比赛中迎来了一队的处子秀。

  由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乃至皮萨罗和舍瓦的存在,迪桑托一直未能得到切尔西各任主教练的重用,如今切尔西锋线上又来了一个斯图里奇,阿根廷人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了。迄今为止,迪桑托一共16次代表切尔西出战,但全部都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在刚刚结束的美国2009国际足球挑战赛中,他在决赛下半时替补出场贡献一传一射,帮助切尔西2比0击败墨西哥美洲队夺冠。

相关新闻:

切尔西再现挥金如土 阿布掷一亿镑收购三大巨星
英媒曝热刺挖切尔西10号 老雷报价千万再招旧部
皮尔洛离队进入倒计时 切尔西提价基本达成协议
热身-对手乌龙切尔西终场连入两球 2-2平英冠队
8000万镑标价下仍有勇者 切尔西再次求购里贝里
切尔西正式求购皮尔洛 两将加现金恰是米兰所需
挑战赛-超新星传射魔翼建功 切尔西2-0全胜夺冠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