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收购欧洲杯金靴遭拒 "他是球队无价宝"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自从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以来,利物浦俨然已经成为西班牙球员在海外最大的聚集地,而且贝帅还在继续从伊比利亚半岛引进人才。不过据《太阳报》报道,利物浦在收购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的过程中吃到闭门羹,“蝙蝠军团”主教练埃梅利坚称欧洲杯金靴“哪都不去”。

  26岁的比利亚是目前国际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而追求者自然不在少数。不过“葫芦娃”却令人颇感意外的谢绝了来自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邀请,坚持留在梅斯塔利亚。同时,英格兰豪门也频频抛出橄榄枝,其中当以利物浦为最,贝尼特斯希望移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锋线,让托雷斯和比利亚双星闪耀安菲尔德,而红魔曼联也曾经曝出有意收购瓦伦西亚前锋。

  在上周六瓦伦西亚2比0战胜加迪夫的热身赛中,比利亚高挂免战牌,不过当地时间周三晚,“蝙蝠军团”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红魔曼联。届时,因为参加了联合会杯而延长假期的比利亚有可能首次亮相于夏季热身赛。《太阳报》称,来自利物浦的球探将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重点观察比利亚,不过埃梅利却表示他们不过是在浪费时间罢了:“瓦伦西亚希望留住比利亚,而他自己也愿意继续为球队效力。”

  “我们不会出售比利亚,因为他是无价之宝。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已经作出了姿态,但是比利亚决定和我们站在一起,”埃梅利说道,“俱乐部为他做出这样的决定而欢欣鼓舞,而且我们不认为他会改变立场。比利亚会继续为瓦伦西亚踢球,其它任何消息不过是凭空猜测罢了。”

  同时,上周末的《世界新闻报》曝料,称曼联将在周三的热身赛中考察瓦伦西亚中场大卫-席尔瓦的表现,并准备出价2500万英镑完成收购。对此,埃梅利评价道:“最近几个星期以来,关于席尔瓦的传言不断,但是我必须说明的是,瓦伦西亚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报价。席尔瓦和比利亚都是俱乐部的重要球员,我相信他们俩下赛季仍然会留在瓦伦西亚。”

相关新闻:

国际足坛十大转会分析 皇马顶梁柱必成抢手货
[组图]郑智久疏战阵小肚微起 发愁转会满嘴是泡
[视频]埃托奥回应转会:别拿我和伊布比
伊布1.46亿总身价当转会皇帝 C罗再跌一位排第4
伊布破巴萨转会费纪录 6600万身价是小罗两倍
巴萨官方确认伊布转会交易谈妥 下周一正式完成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