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创16月内最大失利 拥无敌利器却存短板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16: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利物浦双星很无奈

  利物浦0比3惨败于西班牙人,这是利物浦近一年来最大比分的一次失利,除了在联赛杯2比4败给热刺、欧冠1比3负于切尔西,一年内,利物浦还是第一次被别人净胜3球以上。红军上一次见到这样难看的比分,还要追溯到08年的3月份,当时他们在老特拉福德0比3负于曼联。如此侮辱再加上此前利物浦数场热身赛的糟糕状态,主帅贝尼特斯也终于难掩内心怒火。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红军主帅说道:“上半场的前25分钟,我们踢得还算可以,但在那之后,他们一直压制着我们,每次都能抢到第二点,并且赢得每次拼抢。当你不够努力时,你根本无法赢得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也有过机会,两次击中横梁和门柱,但很明显我们不配赢得胜利。”

  比赛中,虽然红军拥有被卡拉格称为“英超无敌”的托雷斯+杰拉德超级组合,但是西班牙金童回到祖国状态却不佳,杰拉德虽有两次中柱却也是无功而返。在西班牙人的出色防守下,红军的双枪陷入泥潭之中。与此同时,西班牙人却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和精妙的直塞屡屡戏耍红军的防线,在这场比赛中,红军的确有些颜面无存。西班牙人上赛季一度还未保级苦苦挣扎,与之同时,利物浦却在英超屡登积分榜榜首。

  防守的问题,贝尼特斯很无奈:“我认为这不是一两个球员的问题,我觉得整支球队都踢得不够努力,西班牙人队的转移很出色,我们没有给他们施压足够的压力,这让四个后卫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当这些细节在赛季前暴露时,你能够及时的改正它。我们还有15天时间,大家能够一起将这个问题解决。”

  本场首发因苏亚、格伦约翰逊和卡拉格都应该是下赛季的主力阵容,而西班牙小将圣何塞也是红军未来需依靠的栋梁之材。还有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多塞纳和德根,利物浦的后卫线看上去并未有绝对的短板,防线净吞三弹,精力不太集中?更主要的是配合不太默契,上赛季表现不错的阿韦洛亚突然换成格伦约翰逊,红军的防线的确需要磨合。事实上,本场丢的第一个球,就源自于约翰逊看人不紧。看来这位18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的小将,融入红军还需要一段时间。

相关新闻:

利物浦一人能对抗技术流 若放他走今天就是末日
热身-蓝军弃将两球中村助攻 利物浦0-3西班牙人
热身赛:内梅特2球托雷斯建功 利物浦5-0新加坡
[视频]不穿红衣“红军”仍红火 利物浦5球大捷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