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狼队老板:卢比奥不去巴塞罗那 新主帅仍是3选1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8月2日报道:今年6月17日麦克海尔宣布辞掉森林狼主帅职务离开明尼苏达,从这一天开始整支球队的运转就不太正常了,他们从奇才队手中换回5号签的交易看似划算,但遗憾的是选秀夜森林狼队又勇敢的承担起了另一个大麻烦。

  泰勒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首先谈到了选教练的问题,森林狼队总裁大卫-卡恩此前曾经表示所有的事情仍按照时间表的安排进行,泰勒则坦言选帅工作仍没有任何进展,“很难说他们当中的某个人比另外两个出色,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做出最终的选择,就像你们所知道的,球队一直都关注他们,现在的情况就是,仅限于关注,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此前有消息报道说前NBA球员和ESPN分析师马克-杰克逊已经获得了森林狼高层的好感,但泰勒坚持认为球队仍然将三个候选人摆在同样的位置,火箭队助理教练特纳和湖人队助理教练兰比斯都是相当有竞争力的选择对象,卡恩此前一直说会找机会和泰勒商量一下选帅问题,但媒体在泰勒这里得到的信息则是:所谓的会谈一直都没有进行。

  单单选帅就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麻烦了,更何况他们还要处理卢比奥和尤文图特之间的买断合约,现在回想起来森林狼队要是没有用5号签选择卢比奥该有多好,至少他们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选择教练上来。

  不久之前森林狼队总裁大卫-卡恩才从欧洲回来,他公开澄清了卢比奥签约皇马的流言,今天老板泰勒也声称没有听到过随后传出的卢比奥可能加盟巴萨的确切说法,泰勒说:“卢比奥一直都非常希望到NBA来打球,尽管现在事情已经超出了这个孩子的控制范围,但卢比奥仍然向往着NBA,我们已经和卢比奥的家人有了直接的接触,他们也非常关心卢比奥的将来,但愿一切都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等等看吧。”

  泰勒所说的好的方向应该就是尤文图特进一步降低买断金额,卢比奥和尤文图特之间仍然还有2年的合同,放行卢比奥征战NBA没问题,只要有人去缴那高达64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我们一直都在和尤文图特商谈这个问题,我相信双方最终都会做出一些让步,并达成协议。”泰勒说,“我知道我们还要在这两件事情上花费很多的时间,但相信我,我会给球迷一个很好的答复的。”

  看吧,这就是森林狼的态度,而作为森林狼的球迷,现在除了等待,似乎也再没有别的办法了。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