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杰组合难挽红军败局 "英超最佳论"遭当头一棒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有关利物浦金童托雷斯的新闻比较多,每次谈到自己身处的英格兰顶级联赛时,这位西班牙射手就会夸夸其谈,表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联赛。即便是今夏引进了C罗、卡卡和伊布等超级球星的西甲联赛,托雷斯也不例外,西班牙人声称自己祖国的联赛与英超还有一段差距。

  然而今天的比赛或许将让他很没面子,利物浦上赛季以亚军身份结束联赛,西班牙人在西甲仅仅位列第10位,英超第2名以0-3输给西甲第10名,红军不单是折了自己的威风,还让托雷斯的英超最佳言论再被排挤。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而且一场输球也说明不了什么,但从这个角度来看,英超最佳论确实还有待商榷。

  在此之前,《马卡报》所制作的“五星图片”好好的炫耀了一番西甲的人才资源,他们将C罗、卡卡、伊布、弗兰和比利亚作为例子,目的就是回击托雷斯的言论。在这家西班牙报纸看来,他们甚至根本不用搬出梅西,这位今年几乎拿定金球奖的巴萨巨星,就已经能够让托雷斯闭嘴。

  纵观本场比赛,托雷斯几乎可以用消失在形容,尤其是在对方球门附近,西班牙球星甚至没有捞到一脚有效的射门,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非常尴尬。早些时候,据利物浦负责商业运营的主管伊恩-艾尔近日透露,这位西班牙射手的球衣销售已经超越杰拉德,成为目前利物浦球衣销售额最高的球员,但以托雷斯今天出场70分钟的表现来看,他显然不如红军队长。

  与此同时,球队副队长卡拉格昨天才高呼利物浦拥有杰拉德和托雷斯的组合是一种幸福,今天也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即便对付西甲这支排名第10的球队,托杰组合也不是万能的。杰拉德本场比赛也运气不佳,首个45分钟之内两次射门都击中门柱,或许在这场失利之后,红军队长只能借此来安慰自己。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