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琳不满发挥:真正的水平不是这个结果

 

CCTV.com  2009年08月03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突尼斯选手梅洛里以14分37秒28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科奇拉内以14分41秒38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孙扬以14分46秒84获得第三名,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张琳只以14分54秒23位列第五名。

  对于自己第五名的名次,张琳显得有些失望,反复强调自己不满意最终成绩:“今天感觉不太满意,自己没发挥出来真正水平,教练布置计划执行不太好。一些方面需要再接再厉,继续进步。”

  “今天表现没发挥出训练应有的东西,回去后要努力的总结找到不足,以备以后的比赛,能够发挥出来。”张琳否认受到道次和身旁对手的影响,“自己今天发挥不太好,如果能发挥训练水平,不是这个结果。今天比赛自己欠缺一些,回去和教练做1500米方面的准备。”

  张琳参加了400米、800米和1500米全部预赛与决赛的争夺,加上比赛时间重新回到晚上,对于他的体能是个巨大消耗。“我想会(有影响)的,因为奥运会之前准备上午决赛,现在又回到以前,而且中长距离体力上有所消耗。”张琳说道。

  从上届世锦赛预赛被淘汰,到北京奥运会夺得银牌,再到世锦赛实现中国男子选手金牌零的突破,张琳的进步有目共睹,“整个世锦赛已经尽力了,我觉得首先能拼下来这么多项就是进步。”张琳淡然说道,“上届世锦赛我们还是在一些地方准备不足,这两年因为奥运会,我们到澳洲训练,把应该弥补的东西弥补上了,除了800外,1500我们需要更大的努力。”

  在谈到下一个目标时,张琳表示:“这届世锦赛基础上再把我们一些不足地方弥补下,以备以后的比赛做准备,每年都有所进步。”

  相关链接:

责编:陈丽丽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