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封堵六次单刀羞辱巴尔克斯 李雷雷等待国足召唤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22: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8月2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经过调整期之后的山东鲁能被山东球迷寄予厚望。然而,全场深圳19次射门和六次面对门将的机会,看得山东球迷心惊肉跳。

  如果不是李雷雷近似神的发挥,鲁能队员肯定会感觉是梦回印尼了。不可否认,鲁能球门力保不失带有运气成份,但李雷雷的几次令人不可思议的神勇扑救,让所有人都会纳闷,高洪波为什么不招入这名老国门。

  带着间歇期补充的外援桑德罗,鲁能信誓旦旦的踏上客场征程,面对降级大热门深圳,图拔曾豪言必胜。可开场仅仅5分钟,巴尔克斯形成单刀就让图拔惊出一身冷汗,正是李雷雷迅速反应把球稍稍碰了一下球擦着立柱偏出,让巴尔克斯开始带上水货的帽子。

  第20分钟,李雷雷再次神奇的让巴尔克斯蒙羞,后者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居然还是被门神托出横梁。深圳主场由此开始响起水货的喊声。李雷雷的第三次表演,则间接的把黄凤涛送出场,后者形成单刀却被出击的李雷雷死死封住角度,让场面深圳替补席一片叹息。

  下半时62分钟,巴尔克斯单刀中柱,黎斐跟上连续两脚这么都被李雷雷疯了一样的扑出。随后黎斐在李雷雷的干扰下小禁区前冲顶居然没有顶到。尼古拉耶夫同样不能越过门神,84分钟的单刀球还是被雷雷挡出。

  誓言拿下比赛的鲁能,在锋线无力防线无能的情况下,在客场没有被打成筛子,可以说李雷雷凭一己之力为客队拿到一分。巴尔克斯也只能哀叹自己的运气太差,刚到深圳第一场就碰到了一个门神,从上海到深圳,大巴水货的帽子还要带上至少一周。

  场边观战的朱广沪,是最后一位招李雷雷入国家队的主教练。虽然饱受国家队抽调之苦,但图拔还是多次为爱徒抱不平,称李雷雷是中国最好的门将却无法入选国家队。如果高洪波看过这场比赛后,也许会在下一期集训时,招入久违的这名老国门。

相关新闻:

[组图]深圳0-0憾平山东 毛剑卿率队阻击鲁能
申花三将入深阻鲁能 深足主场三分或带来新赞助
鲁能下半程开局不容有失 老总死命决不接受输球
鲁能边路悍将高烧铁定缺阵 图拔无奈抛出意志论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