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酋长杯-阿尔沙文终场两球演绝杀 阿森纳2-1马竞

 

CCTV.com  2009年08月02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3点30分,2009年酋长杯在阿森纳主场酋长球场激情上演,英超劲旅阿森纳迎战西班牙马德里竞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凭借阿尔沙文的出色表现以2-1战胜马德里竞技取得本次酋长杯的首场胜利。阿森纳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苏超超级霸主格拉斯格流浪者。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捷克中场罗基西18个月后的首次主场亮相。2008年1月足总杯罗西基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其实罗西基于7月19日在阿森纳今夏首场热身中对巴内特队的比赛已经完成了亮相,本场比赛是其复出后的首次主场亮相。

  开场6分钟,阿奎罗接应右路的角球在后门柱位置凌空垫射,皮球偏出。第7分钟,罗西基禁区内劲射破网,不过主裁判鸣哨示意罗西基越位在先。第16分钟,马竞左路策动进攻,雷耶斯摆脱防守后传中,弗兰禁区内的低射偏出。第19分钟,罗西基左侧强行突破后横传门前,范佩西快速跟进禁区内的低射被阿森霍得到。第23分钟,马竞前场断球反击,阿奎罗斜传门前,后点弗兰包抄险些碰到皮球。第26分钟,罗西基左边路脚后跟妙传,本特纳传中,范佩西门前包抄,对方门将阿森霍出击抢在范佩西之前将球破坏。

  第30分钟,华尼托禁区前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罗西基左路利用速度突破后在禁区边缘位置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向看台。第38分钟,庞格勒在与萨尼亚争抢的时候受伤离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补登场。第43分钟,阿森纳右路断球反击,拉姆希斜传中路,本特纳未停好球分边,埃布埃跟上杀入禁区闪开角度一脚劲射,皮球被阿森霍双拳打出。第45分钟,乌伊法鲁西在底线位置拉倒范佩西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范佩西任意球给到门前,阿森纳中路两人包抄都未碰到皮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首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阿森纳率先换人调整,克利希、维尔谢尔、马里达换下罗西基、埃布埃和特劳雷。第48分钟,阿森纳右路打出精彩配合,萨尼亚突破至禁区横传门前,范佩西中路脚后跟巧射,皮球被及时回到门前的海廷加挡出。1分钟后,拉姆希右路传中,本特纳后门柱位置卸下皮球后一脚劲射偏出。第54分钟,马德里竞技换人调整,帕切诺换下阿奎罗,卡布雷拉换下多明戈斯。第58分钟,范佩西右侧开出角球,久若在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6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皮球被曼诺内用双拳击出。第64分钟,维尔谢尔右路扣过防守队员后横传门前,拉姆希跟上之后一脚推射,皮球被阿森霍在门线前挡出。第66分钟,阿森纳换人调整,法布雷加斯、爱德华多、阿尔沙文登场,换下本特纳、拉姆希、范佩西。第68分钟,维尔谢尔禁区前摆脱防守后斜传禁区,马里达跟上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69分钟,马竞换人调整,雷耶斯和加西亚下场,换上胡尔达多。

  第73分钟,马竞换人调整,弗兰被博亚换下。第74分钟,胡尔达多前场摆脱防守后距离球门25米处远射,皮球被曼诺内得到。第80分钟,维尔谢尔禁区内轻松摆脱乌伊法鲁西之后传中,可惜队友未能包抄到位。第82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快速插上得到队友的分球在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83分钟,马竞前场断球,博亚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皮球被曼诺内挡了一下险些滚入大门。第86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右侧传中,阿尔沙文后门柱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包抄打门,皮球被阿森霍挡了一下之后还是入网,1-0。

  第88分钟,马德里竞技扳平比分,阿森纳后场失球,胡尔达多中路直塞,帕切诺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破网,1-1。1分钟后,阿森纳再次领先,马德里竞技后场头球回顶失误,阿尔沙文快速插上在禁区内趟过门将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将皮球铲入大门,2-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凭借阿尔沙文的出色表现以2-1战胜马德里竞技取得本次酋长杯的首场胜利。

  马竞出场阵容:1-阿森霍/5-海廷加、16-华尼托、17-乌伊法鲁西、18-多明戈斯(55‘’24-卡布雷拉)/19-加西亚、12-阿松桑、8-雷耶斯(69’9-胡尔达多)、14-庞格勒(38’11-罗德里格斯)/10-阿奎罗(54’30-帕切诺)、7-弗兰(73’27-博亚)

  阿森纳出场阵容:24-曼诺内/3-萨尼亚、10-加拉斯、20-久若、30-特劳雷(46’32-马里达)/27-埃布埃(46’22-克利希)、15-德尔尼森、16-拉姆希(66’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46’19-维尔谢尔)/11-范佩西(66’23-阿尔沙文)、26-本特纳(66’9-爱德华多)

 

相关新闻:

[视频]曼城官方宣布与阿森纳后卫图雷签约4年
季前赛-三大杀手各自梅开二度 阿森纳6-0大捷
阿森纳断腿前锋再伤两个月 沙皇:年轻不是借口
季前赛-范佩西引领三枪梅开二度 阿森纳7-1大捷
神锋逼曼城付17万周薪 向阿森纳讨“忠诚费”
热身-阿尔沙文进球罗西基复出 阿森纳首秀2-2
曼城官方宣布阿森纳锋霸加盟 阿德巴约签约五年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