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卡抱怨被米兰逼走 自曝过去六年多次拒绝皇马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08: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刚刚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巴西巨星卡卡接受媒体采访,再一次表达了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热爱,并曝出离开米兰的真正原因:只是因为俱乐部想要出售他。

  前世界足球先生作为AC米兰的旗帜,今夏却以65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身价出走皇家马德里,结束了他在意大利长达6年的职业生涯。

  卡卡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当有其他俱乐部报价希望引进我的时候,我总是将决定权交给米兰。我非常热爱这里,也很留恋在意大利度过的美好时光。但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当我们(卡卡与米兰)的目标不再一致,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卖掉我。”

  巴西中场还透露了过去六年间的转会意向:“在意大利的六年时间里,我收到皇马以及其他一些俱乐部的多次邀请,但俱乐部终于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才下定决心要出售我。”

  卡卡不得不选择站出来再一次表达对于米兰的热爱,以此来平衡米兰球迷受伤的心。这一方面是缘于米兰球迷对于这位帅气的巴西小伙由衷的喜爱,另外也与米兰今夏引援不利息息相关。

  难以想象在出售了俱乐部的当家球星以换取巨额转会资金后,AC米兰在引援方面却陷入几近瘫痪的境地。美国中卫奥涅乌是他们今夏最大牌的签约,而与塞维利亚关于法比亚诺的转会谈判,还在因为区区几百万欧元的差价而扯皮。

 

相关新闻:

米兰自毁长城已是垫底王 没卡卡红黑降级不是梦
巴西公布22人大名单:卡卡核心 米兰一将未入
[组图]卡卡首训与C罗相见恨晚 天王首演8月8日
安帅对比兰帕德卡卡 不避讳和穆帅单独会面
弗格森:C罗远超梅西卡卡 特维斯不值2500万
新皇马杂乱无章该怪谁 无卡卡只能险胜鱼腩?
米兰新签明星首秀助攻 另类技艺卡卡也难比肩
曾君临天下的小罗开始苏醒 从今接管卡卡的王国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