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现场:杭州着“魔”—红魔曼联杭州行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1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现场:杭州着“魔”—红魔曼联杭州行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1期 7月30日播出)

    三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十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十八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三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红魔曼联来到杭州。
    7月的杭州闷热的有点烦燥,但是湿漉漉的空气并不能阻挡游客的脚步。熟悉了悠闲自在生活方式的杭州人,同样熟悉和各色游客擦肩而过。在上个周六,尖叫声吵醒了西子湖,红球衣逐渐聚集。在杭州的新名词中又加上了“疯狂”。曼联亚洲行最后一站来到杭州,这吸引了二百多名球迷赶到萧山机场迎接。出售了C.罗的曼联丝毫不用担心号召力减退的问题,因为新7号欧文依然让人疯狂。特别是女球迷,人群中所有的女性几乎都是欧文的追随者。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