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足协对天津全运男足开出最重罚单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1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中国足协对天津全运男足开出史上最重罚单,一人遭终身禁赛。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1期 7月30日播出)
   

    在今天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聊聊全运会的足球赛场吧,照理说在以往的这种比赛当中,像全运会、奥运会这样的大型综合性赛事,它的足球比赛并不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但是这次的全运会不一样,在上周北京队和天津队的比赛之后,天津队的队员追打主裁判严重地违反赛风赛纪,这一事件成为了最近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那么就在大约一个小时之前,今天下午的五点半,中国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开出了可能是史上最重的一张罚单,我们先来关注一下。首先是取消天津队12号运动员赵世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第二,停止天津队1号运动员李根、8号运动员郝腾蛟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三十六个月。第三,停止天津队16号运动员苏力德、13号运动员吴迪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三十个月。四、停止天津队4号运动员耿鑫、11号运动员范志强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二十四个月。五、禁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石勇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十二个月。六、停止天津队14号运动员刘青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十场。七、停止天津队9号运动员梁杰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五场。八、对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代表队、领队及教练组提出通报批评。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