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皇为里贝里标9400万 罗马欲打包皇马荷兰双星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虽然已经不再担任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拜仁的地位仍然举足轻重,这位俱乐部的大佬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提及了自己对里贝里以及皇马转会闹剧的看法,谈话中隐约透露出些许同意放人的意思。

  “为什么拜仁要降价出售里贝里?我们只不过想要得到真正符合球员市场价值的转会费罢了。如果C罗价值9400万欧元,里贝里毫无疑问也值这个价。在当今的欧洲足坛,里贝里,C罗,梅西,或者还应该加上卡卡,他们无疑是最好的球员”,“如果没有人肯为里贝里付出这个价格,那么里贝里,将继续留在拜仁,并且他将会得到一份直到2011年的合同”。

  尽管贝肯鲍尔表了态度,主教练范加尔以及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的态度却是一直坚决反对,多次强调并不会出售里贝里。甚至在里贝里表现强烈离队愿望,缺席球队训练之后,任然袒护着法国人,将矛头指向皇家马德里。多次指出里贝里本人在转会问题上表现得十分专业,反而是皇马多次行为不当,数次私下接触里贝里以及其经纪人。鲁梅尼格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甚至威胁说,如果皇马坚持要签下法国人,那么他们会要求国际足联进行裁决。“皇马已经多次破坏国际足联制定的规定,我们从来没有同意他们同球员或者其经纪人直接洽谈。”贝肯鲍尔和鲁梅尼格,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关于法国人里贝里的转会传言已经热闹了一个大半个夏天,直至今日,仍然让人摸不清头绪,随着各队夏季赛前备战的开始,皇马能否在新赛季开启之前,搞定拜仁夺下里贝里,仍然是一个谜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与里贝里位置重叠的皇马球员罗本就被卷入了与罗马队的转会传闻之中。今日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首都球会罗马对皇马的两名荷兰人,亨特拉尔以及罗本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租借这两名进攻队员增强自己的攻击力。在沉寂了大半个夏天之后,罗马终于打算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了,罗本是意大利俱乐部的首要目标,虽然小飞侠的高额年薪以及罗马下赛季无缘冠军杯的实施可能给这桩运作增添了不少困难,但是意大利方面仍然对此持乐观的态度。另一方面来说,皇马的一线队人数是越来越庞大,大清洗的计划受到了层层阻碍,既然没有球队出得起合适的价格和薪水,弗洛伦蒂诺这个精明的商人打起了小算盘,或许,将计划外的球员出租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西甲各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几桩重要转会也最终尘埃落定,不知在西甲看似趋于平静的转会市场是否能给大家带来最后的疯狂。

 

相关新闻:

[视频]拜仁出征奥迪杯 里贝里亮相全家福
皇马再购两人可称真正顶级 追里贝里不如留罗本
电信杯:拜仁0-1负汉堡无缘决赛 里贝里未出赛
[视频]拜仁3-0勒沃库森:里贝里右脚推射入网
皇马购里贝里错过最后时机 拜仁:再纠缠法庭见
巴萨拜仁密会联手抗皇马 红蓝军需要里贝里?
[组图]本泽马私家相册 竟公然“调戏”里贝里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