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枪手铁卫 四年合约锁未来旗帜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08: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曼城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曼城官方网站宣布正是签下阿森纳中卫科洛-图雷。双方签下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图雷成为今夏第6位加盟曼城的球员,也是今夏第二位从阿森纳转会到曼城的球员。

  曼城官方宣布,科洛-图雷于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在曼城队通过体检,随即和曼城签订了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曼城官方并没有透露转会费和图雷的个人待遇,但据之前的报道显示,图雷的转会费在1400万英镑到1700万英镑之间,图雷个人周薪也将可能达到12万英镑。阿森纳官方网站随后也对科洛-图雷的转会进行了确认,但同样没有公布具体转会费数字。

阿森纳官网截屏

  曼城之前已经在今夏引进了包括巴里、特维斯、阿德巴约、圣克鲁斯和泰勒五名球员,图雷成为今夏第6位加盟曼城的球员。于此同时,曼城今夏也已经一共支付给阿森纳3900万英镑,继之前2500万英镑引进阿德巴约之后,图雷成为今夏曼城从阿森纳挖角的第二名重要球员。

  现年28岁的图雷2002年以15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效力7年,为阿森纳出战了326场之后,图雷如今以约100倍的身价加盟曼城。在阿森纳的7年时间里,图雷和阿森纳一起赢得了2003年和2005年的足总杯冠军,以及2003/04赛季英超冠军。

 

相关新闻:

阿德巴约处子秀 曼城爆冷0比1负凯撒酋长
[视频]买人买不来胜利——曼城0-1负于凯撒酋长
[视频]曼城南非热身 拜访前南非总统曼德拉
曼城终极报价5000万镑挖特里 蓝军备新约抗衡
[足球之夜]影响—大手笔:6月看皇马 7月看曼城
特维斯海报被红魔泼红 曼城球迷恶搞欧文报复
[组图]曼城特维斯海报惹众怒 曼联球迷泼红漆
[视频]巴里首秀阿德巴约到场 曼城1-0小胜酋长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