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迪杯-红魔新飞翼首演进球 曼联2-1博卡青年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0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30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29日18:30),2009/10赛季季前热身,奥迪杯首轮首场比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2比1取胜博卡青年。安德森任意球破门,新援瓦伦西亚首秀进球扩大比分。因苏亚为博卡扳回一城。

 

    曼联新边锋瓦伦西亚首次代表红魔首发出场,鲁尼和马切达搭档锋线。博卡方面,帕勒莫和里克尔梅也双双首发出场。曼联开场后就显得十分积极主动,博卡只是随后才缓慢进入比赛节奏。第10分钟,瓦伦西亚边路突破受阻,奥谢禁区右侧传中,但无人防守的朴智星错过机会。

>>>>>>>点击进入组图

  第13分钟,里克尔梅25码处劲射打中布朗后偏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巴塔格里亚禁区边缘内的倒钩射门高出。第21分钟,练过数人的鲁尼在禁区边缘内摔倒,裁判不予判罚。曼联第22分钟取得领先,安德森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左脚射门,皮球直挂远角入网,阿邦丹谢利毫无反应。

  第37分钟,费迪南德换下受伤的布朗,后者径直走回休息室。随后鲁尼30码处凌空抽射被阿邦丹谢利没收。第41分钟,瓦伦西亚传中,鲁尼小禁区右侧内的捅射被阿邦丹谢利扑出。曼联第42分钟扩大比分,鲁尼传球,瓦伦西亚突破至禁区边缘劲射,皮球从阿邦丹谢利身下滚入大门。

  第48分钟,莫乌切禁区前劲射打中马切达后偏转,库茨萨克奋力救出。第53分钟,替补出场的查韦斯25码处射门,库茨萨克飞身摘下。1分钟后,安德森30码处远射同样被阿邦丹谢利没收。博卡青年第55分钟扳回一城,卡塞雷斯右路传中,因苏亚远点10码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入网。

  第62分钟,里克尔梅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8分钟,贝尔巴托夫、吉格斯和纳尼分别替补出场。第70分钟,卡斯卡特的头球解围打中本方横梁弹回,帕勒莫13码处头球攻门被库茨萨克没收。第76分钟,里克尔梅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还是被库茨萨克没收。

  第77分钟,斯科尔斯、弗莱彻和埃弗拉又接连被换上。第80分钟,莫乌切右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第86分钟,里克尔梅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库茨萨克轻松没收。伤停补时,马里诺的远射再度被库茨萨克没收。曼联2-1取胜,率先跻身决赛。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22-奥谢,37-卡斯卡特,6-布朗(37',5-费迪南德),20-法比奥(77',3-埃弗拉);25-瓦伦西亚(68',17-纳尼),16-卡里克(77',18-斯科尔斯),8-安德森(77',24-弗莱彻),13-朴智星(68',11-吉格斯);10-鲁尼,41-马切达(68',9-贝尔巴托夫)

相关新闻:

奥迪杯:曼联战博卡 拜仁主场约会AC米兰
[视频]曼联飞赴奥迪杯赛将迎战博卡青年
[天下足球]季前热身赛:“红魔”曼联杭州行
27日《天足》预告:曼联杭州行 经典商赛回顾
[组图]十美女志愿者 她们与曼联球星亲密接触
中国球迷横幅示爱曼联球星 鲁尼头牌3老最精彩

责编:刘鑫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