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布手掌手术成功休战三周 首度亮相巴萨训练场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巴萨官方网站宣布刚刚以6600万欧元加盟的伊布成功进行了左手手掌的手术,瑞典前锋将缺阵大约三周左右。尽管不能正常训练和比赛,但接下来巴萨前往美国进行热身赛,伊布仍然会随队前往,他的处子秀有望在8月19日与曼城的甘伯杯比赛中上演。

  此前在美国的挑战赛代表国米出战切尔西时,伊布的左手手掌不慎骨折,球队也以0-2告负,神塔以一个并不完美的结局告别了蓝黑军团。加盟巴萨并且完成亮相之后,伊布在周二接受了手掌的手术。主治医生哈维尔透露,伊布的左手掌第二关节骨折,他在手术中向里面植入了两根钢钉进行固定,哈维尔也确认瑞典人需要休战三周。伊布最早代表巴萨出战需要等到8月19日与曼城的比赛,否则就要推迟到8月23日主场与毕尔巴鄂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

  周二当天巴萨进行了训练,手术后的伊布也饶有兴致的来到训练场,他先与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交谈,随后与自己的新队友一一打了招呼。巴萨阵中不乏伊布的熟人,巴西后卫马克斯维尔此前在阿贾克斯和国米都与瑞典人是队友,而普约尔、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些西班牙国脚在去年的欧洲杯上也与伊布有过直接交手。伊布周三将和巴萨全队一起前往美国拉练,虽然不能参加比赛,但进行一些慢跑和腿部方面的训练还是没有问题。

  巴萨训练后的发布会,小将皮克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这位西班牙国脚也表示了对伊布的欢迎。“伊布是世界上最全能的球员之一,非常强壮充满力量,脚下技术也很细腻,他是巴萨需要的球员。作为后卫盯防他是非常困难的,伊布护球能力很强,想抢他的球并不容易。”

相关新闻:

[组图]伊布亮相巴萨引轰动 型男半裸万人狂奔
伊布2.5亿违约金震惊世界 C罗梅西均难望其项背
伊布1.46亿总身价当转会皇帝 C罗再跌一位排第4
[视频]巴萨国米“换锋” 伊布埃托奥各签五年
伊布:意大利足球烂到让我必须走 12月就已决定
伊布鲜为人知一面:曾独进8球助球队0:4到8:5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