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老板宣布只买U23新星 老人院时代遭终结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AC米兰在近几个赛季被称为“米兰养老院”,球队重视老将的传统虽然让他们在比赛经验方面无人可敌,但球队的活力和体能却成为短板。接受教训之后,米兰方面果断做出调整。老板贝卢斯科尼近日宣布,他不会再去购买30岁以上的球员,而引援的重点则将放在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身上。

  米兰的前任主教练安切洛蒂作为教练在圣西罗服役八年,今年夏天他成为切尔西的新帅。这次更换教练的举动被意大利媒体视为米兰换血的一个信号,同时马尔蒂尼的退役也让新老交替的步伐加快。埃莫森等一干老将纷纷离开球队,而在新援方面,前锋齐格尼属于90后,召回的阿巴特、迪根纳罗同样也都是希望之星。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说:“是的,我们的引援策略正在发生转会,我决定不再购买30岁以上的球员,他们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不仅薪水高,而且发展空间小。我们的新目标是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他们不仅价格合适,而且具备了更广阔的培养空间。当然,我们的确需要老将的经验,他们可以是场上的核心,但不应该所有的球员都如此。我们需要新鲜的血液,这是未来发展的重点,也是我们可以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话预示着,“米兰老人院”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为了能够在联赛中和国际米兰竞争,并且在欧冠赛场保持最佳的战斗力,红黑军团的年轻化风潮终于在本赛季展开。这样的做法或许可以帮助米兰保持活力,但这是否意味着,贝克汉姆回归AC米兰的可能性已经为零?暂时不得而知。

  此外,之前《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希望用皮尔洛换取切尔西的秘鲁前锋皮萨罗。贝卢斯科尼并没有承认这桩交易,他说:“皮尔洛换皮萨罗?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我觉得皮萨罗并不是我们觉得合适的球员。”

  在6500万欧元卖掉卡卡之后,AC米兰希望引进一位前锋,但是从哲科到阿德巴约再到法比亚诺,他们的收购计划一次次落空。皮萨罗原本被看作米兰的新目标,但是贝卢斯科尼的否认,让球队引进锋将的工作,再次陷入扑朔迷离的状态中。

相关新闻:

奥迪杯:曼联战博卡 拜仁主场约会AC米兰
米兰官网宣布签王牌杀手 意国脚仅属红黑一分钟
[天下足球]商赛经典:北京国安2-1AC米兰(1994)
三连败米兰能否认清现实 现在阵容意甲排老几?
[视频]国际足球冠军挑战赛:国米2-0AC米兰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