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佐拉:全力出战亚洲杯 不熟国安期待国足进步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23: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午,2009巴克莱亚洲杯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第一支抵达中国的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首先出席了发布会,主教练佐拉和前锋卡尔顿-科尔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佐拉首先对自己的迟到表示报歉,接着他谈到了这次的巴克莱亚洲杯,他认为球队的季前训练很艰苦,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做好赛季前的热身工作。

  这次的赛前热身并不像以往那样的单场比赛(比如曼联来华只迎战绿城),而是一个锦标赛,这样无疑将使整个杯赛更具有竞争性和激烈性。佐拉对这个看法表示了赞同,他认为这次亚洲杯赛非常重要且将会竞争激烈,明天的比赛西汉姆会使出百分之百的力量。

  本次亚洲杯的揭幕战是西汉姆和热刺的伦敦德比,佐拉和科尔都认为这种感觉非常特别,同时他们也表示这场比赛很重要,尤其是科尔,“如果球队赢了这场比赛,回到英国我会和其他人说,我们在中国赢得了一场伦敦德比的胜利。”

  谈到这次杯赛可能的对手北京国安,佐拉表示对中超半程冠军并没有太多了解。他说:“我知道他们今年踢得很好,并列一直处于积分榜前列,但不管怎么说我对他们的了解也不可能像对热刺那样熟悉。”同时,他认为中国足球一直都在进步,希望中国的球队能继续保持好的前进势头,早日达到欧洲球队的水平。

  有记者请佐拉谈谈曼城,后者在今年夏天已经花了大价钱买来了数名大牌球星,给英超中游球队的压力非常之大。佐拉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是的,曼城是花了很多钱买来了像特维斯、圣克鲁斯这些球员,但球队的发展有两种情况,一是短时间内花钱让球队壮大,另一个是像西汉姆这样培养自己的年轻球员,我认为我们的未来也是很有希望的。”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