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章洙:浙江输曼联很正常 国安会全力出击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23: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即将参加英超亚洲杯的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透露徐云龙将肯定缺席最两轮的联赛。

  首先对于昨天曼联和浙江的大比分结果,李章洙表示并不知情,李章洙说:“我没看到比赛的转播,所以不了解情况,不过从整体实力来看,曼联肯定比杭州要强很多,比分上这也正常,比赛过程上来看,杭州也在准备联赛,是否全部精力去准备和曼联的比赛,这也是个疑问。”

  那么国安呢?是否会以最强阵容去打好英超亚洲杯呢?李章洙表态:“我们会在现有的条件下,全力打好比赛。”

  对于目前国安阵中的伤病情况,李章洙也进行了介绍,李章洙说:“前几天训练中,徐云龙和王长庆都出现了伤病,这两轮联赛基本都不会出场了。”

  那么主将的受伤是否会影响到国安的联赛呢?李章洙说:“这是肯定的,但不能因为怕受伤就不安排训练吧。”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