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孙悦女友古晨泳装写真登体育杂志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6: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最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点击观看更多体坛美女图片,下载美女惊艳壁纸

    近日,篮球明星孙悦的女友古晨为《最体育》拍摄了一组泳装写真,炎炎夏日,希望古晨的“水之恋”能给你带来一丝清凉。

    赶在孙悦回国的前后,古晨在博客里发表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文字,随即她的旧照再被翻出,一时间“名模”的风头无量;娱乐界,看过了太多的“绯闻照片”,古晨的照片,借分手传言占据了当天大部分媒体的版面,随即孙悦回国,几天后他的回应更令人回味——“没上网,不被外界干扰挺好”——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更有炒作之嫌。估计,用不了多久,在亚锦赛期间,或者孙悦赶往美国的时候,网络上又会“适时”地出现孙悦和古晨秘密吃饭的照片。孙悦扮演了梯子的角色。当然,为喜欢的人拓展事业无可厚非,如果女友是普通人,这段恋情早晚也要曝光。孙悦与古晨的关系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组图]最被低估:水货状元正名 欧洲之王帮皇帝
[组图]基德“驾临”广州 与球迷互相拍照
[组图]科比洗涮耻辱:火锅招呼乔丹 暴扣送姚明
[组图]科比体院指导小球员 雷人吐舌搞怪连连
[组图]姚明科比领衔体坛“蛤蟆神功”秀

     

1/2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