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评价董芳卓懒惰 回应:我用其他特点弥补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09: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前天在杭州与高洪波会面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主动提到了董方卓。他请高洪波转告自己昔日的弟子,“他在场上显得有些懒,这阻碍了他的发展。这是我的看法,你不妨告诉他。”昨天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董方卓表示,他确实存在跑动少的问题,他会用自己的其他特点去弥补。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弗格森向董方卓提出忠告的前一天,董方卓打破了回国后的进球荒。在与建业队的义赛中,他不仅进了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

  晨报:回国参加联赛也快一年了,但一直都没能进球,感觉问题出在哪里?

  董方卓:问题还是挺多的,主要是在与队友的配合上。在意识上,大家想的可能不太一样。

  晨报:这次参加义赛,不仅进了球,而且接连进了两个,是不是说已经突破了心理上的障碍?

  董方卓:也谈不上什么突破,这只是义赛,进球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连进两个,主要还是因为我运气好。两个球都是单刀,比较容易进。如果在联赛中还想继续进球,那得多加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

  晨报:很多队友都说,最近一段时间你的状态特别好。

  董方卓:义赛进球真的说明不了什么,不过,我确实希望能够把现在这种好的势头带到下半程联赛中去。

  晨报:昨天弗格森在与高洪波会面时,提到了你。他说,你在场上表现得有些懒,这可能会阻碍你的进一步发展。对于他的评价,你怎么看?

  董方卓:也不是说懒不懒吧,不过在比赛中,我确实跑动得比较少。我希望,能够用自己其他方面的特点来弥补。

  晨报:争取在下半程联赛中打上主力,是不是你现在的首要目标?

  董方卓:其实在上半程联赛中,我们队也说不上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因为轮换得比较频繁。

  晨报:那么对于即将开始的下半程联赛,你是不是充满期待?

  董方卓:确实,我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

弗格森称欧文配得上七号 吉格斯赞他全能杀手
高洪波求教弗格森 曼联主帅向中国学生面授机宜
弗格森游杭州有遗憾 球迷太热情无法走出大门
[视频]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表示将最强阵容应战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