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天津男足半场三人染红 追打裁判险罢赛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0: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京津城际通车将北京和天津的距离变成了半个小时的旅途,但两个城市的人谁也无法否认,城铁轨道那头的城市依然还是陌生和遥远的。至少在足球这个领域,外人已经将京津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称作了德比大战,当然这不仅是指两座城市的距离,更是在告诉所有人,两队的比赛永远都会爆发出火星撞地球般的能量,即便全运赛场也会变成双方斗狠的场馆。北京时间7月26日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双方就险些发生冲突,尽管当值主裁判及时将矛盾化解,但随后天津队球员接连三次吃到红牌被罚下后险些上演罢赛闹剧,当值主裁判何志彪也被发怒的天津球员推搡一度狼狈不堪。

  前两轮比赛过后,C组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也都有被淘汰的可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北京队和天津队这对老冤家,今天在最后一轮狭路相逢。对于北京队来说,这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如果能够战而胜之,小组出线自然不成问题。最重要的话,北京队离夺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天津队前两轮一平一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一旦无法战胜北京队,很有可能被淘汰。

  今天的比赛中,北京队上半场很快打破了僵局,第21分钟,北京队18号队员张稀哲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天津。这也意味着,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天津队无疑将被淘汰。落后的天津队被迫背水一战,频频组织起反击。下半场第8分钟,天津队的努力收到了回报,11号范志强禁区内晃过对方2名后卫破门将比分扳平。

  但就在天津队退回半场的路上,双方的球员在北京队半场发生了口角冲突,大量场上队员包括准备回防的天津队球员都迅速向事发地点赶去,双方互不相让地有了一些身体接触,冲突一触即发……好在主裁判何志彪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将双方隔离开来,同时把双方队长叫到一起进行警告,阻止了火爆空气的进一步蔓延。随后,何志彪向天津队门将出示一张黄牌进行警告,北京队在中场开球比赛恢复进行。

  但比赛的火药味并没有随之散去。下半场第16分钟,天津球员刚被替换下场的球员梁杰在替补席上对裁判爆粗口,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有趣的是,由于场上的花絮此起彼伏,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开始起哄,并给双方球员的表现喝起了倒彩,让人忍俊不禁。

  梁杰的离场只是真正火爆场面的开端。第70分钟,北京队右路发起反击,天津队10号马磊磊从后方赶上用脚后跟暗中飞踹对方,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红牌罚下。第74分钟,北京队将比分扩大为2-1,还是18号张稀哲接到队友传球,冷静的巧射破门。第90分钟,天津队在右路边线抢球时用钉鞋踩踏北京球员,随后14号刘青领到全场第3张红牌。但怒火中烧的刘青并不打算离场,他口中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推搡起主裁判何志彪,使得主裁狼狈不堪。

  接二连三的打击使得落后的天津队的情绪更加激动,包括守门员在内的球员都离开球场,回到替补席,场上只剩下无奈的北京队球员。好在天津队教练组和球队官员立即进行了阻止,天津队员才不情愿回到场上继续比赛。但1分钟后,北京队替补出战的张远迫使耿欣乌龙,帮助北京队3-1锁定胜局,天津全运足球队就此无缘八强,告别了全运会赛场。

相关新闻:

全运会:天津队球员追打主裁判[组图]
[组图]全运会男足赛场惊人一幕 球员赛后追打裁判
全运会:天津球员追打裁判 北京胜天津进八强
[视频]全运会男足辽宁队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视频]全运会男足比赛第二轮在山东进行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