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旗帜让质疑者闭嘴 劳尔首发绝不是因为球霸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争议,是劳尔最近两年来的代名词。06年后劳尔因无法入选国家队而成为话题人物,08/09赛季起指环王又因场场首发而被扣上了球霸帽子。围绕着劳尔有太多负面消息,萨维奥拉、亨特拉尔、索尔达多等人无法出场,甚至也被归罪到了劳尔身上。劳尔为何场场首发?不是源于他是球霸,而是因为他一直是皇马状态最好的前锋!

  “劳尔之所以能够经常首发,那是因为他应该首发,他的状态很好。”几天前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这样说道。尽管巴尔达诺、布特拉格诺等人多次表态劳尔应该给自己重新定位,但在新帅佩莱格里尼眼中,指环王仍是皇马不可动摇的主力射手。在新赛季两场热身赛中,指环王都首发出场并表现出彩。在对沙姆洛克流浪时,劳尔屡屡回撤并多次在禁区前为队友做球;而在今夜与伊蒂哈德的比赛中,指环王又成为了皇马最为锐利的宝剑,尽管这把剑已经“出厂”了足足32个年头。

  除了C罗一次左脚远射之外,劳尔包办了皇马前60分钟的所有有威胁攻势。第8分钟德伦特左路传中,劳尔小禁区前中路头球抢到落点,伊蒂哈德门将毫无反应,可惜皮球却偏出了远门柱。26分钟德伦特再次左路传中,劳尔点球点附近飞身左脚凌空扫射,这个难度极大的射门被客队门将用指尖托出了底线。55分钟劳尔终于攻入了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在接应到本泽马直传后,劳尔聪明的用身体倚住后卫,并随球转身右脚扫射。尽管劳尔天生左脚,但这次右脚射门还是打的沙特门将目瞪口呆。

  这就是劳尔,一个永远勤奋永远聪颖的皇马射手。在伊瓜因和C罗还在找射门靴时,在本泽马还在与球队进行艰苦磨合时,在范尼仍然养伤亨特拉尔寻找新东家时,劳尔却在赛季伊始就表现出了巅峰状态。罗纳尔多、欧文、卡萨诺、萨维奥拉,这么多优秀射手都离开了皇马,劳尔却仍然是白色旗帜。球霸?别开玩笑了。劳尔之所以能一直留下,只因为他永远是表现最好的前锋。劳尔的血液中流淌着战斗的基因,即便无法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他也会继续以队长身份给所有球员做出表率。“我在这里已经战斗了15年了,我会继续为球队战斗下去。”指环王的话,掷地有声。

相关新闻:

[视频]和平杯:C罗首发 皇马战平伊蒂哈德
和平杯-本泽马助劳尔破门 C罗主场首秀皇马1-1
皇马今夏离队第八人诞生 赫塔菲宣布巴雷霍加盟
[视频]皇马回购天才新秀 兵强马壮待首秀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