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求教弗格森 曼联主帅向中国学生面授机宜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全队在中国的行程可以按分钟计,不过如果这两天还有更忙的人,那就是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今天上午刚刚解散了国家队,中午他已经出现在了曼联入住的酒店,向弗格森拜师学艺了。

  高洪波此次访问弗格森,虽然算是低调,没怎么惊动媒体,但却是早在计划之中。而老帅弗格森25日下了飞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后,就一直踪影难见,当日晚的公开训练也没有露面,直到昨天晚上的比赛。

  弗格森与高洪波的会面直到中午12点以后才结束,而此前曼联的球员已经纷纷前往餐厅就餐,弗格森成了最后一个离开餐厅的人。据了解,在会面中双方交流了不少战术打法方面的知识,相信高洪波受益匪浅。

  高洪波此前还曾经向德国主教练勒夫需心请教,而对于一向乐于栽培新教练的弗格森,也不是第一次对中国学生面授机宜了,当年宿茂臻学习教练课程时,就受到了弗格森不少关照,而三年前中国队当时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曾经到英国向弗格森专门请教了40分钟。

  这次会面还出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原定的翻译没能及时出现,组织者不得不临时抓丁,临时找了到一个归国的留学生应急,会面才得以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谈笑间完成屠杀 吉格斯引美女侧目
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大胜杭州绿城
直击曼联训练:欧文人气无敌 鲁尼“射术不精”
[视频]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全力应战绿城
曼联吃惊中国球迷如此爱欧文 他们将迈克尔当神
[组图]曼联飞抵中国杭州 中国球迷热情呐喊迎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