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游杭州有遗憾 球迷太热情无法走出大门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赛后被问到对杭州的印象时,弗格森只有苦笑。他坦白自己和球员们都没有机会亲游杭州,虽然酒店就在湖边,但“走出大门就是大堆的球迷”,曼联将帅没法出去看看。虽然连走马观花都算不上,不过弗格森表示,通过窗户看到的风景非常漂亮,他相信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

  球迷的围堵确实让曼联球星难以出门。从25日一早起,球迷们就已经在酒店大门外聚集,只有少数幸运儿通过开房间等方式得以进入酒店。有人从酒店走出时,经常会有球迷走上来问如何进入酒店。最坚决的球迷在25日一直坚持到半夜两点以后,他们能够与球队发生的最亲密接触不过是在有球队标志的车子开出,与他们擦身而过时大声欢呼。“他们实在太辛苦了,谁能想想办法让他们不再受这个罪?”酒店里出售曼联纪念品的一位工作人员每次看到这些球迷都大为不忍。

  不过CEO吉尔比起教练和球星都要幸运一些,相比之下他的面孔对于球迷来说陌生一点,于是他勇敢地通过了球迷的防线,得以西湖一游。不过在楼外楼外,他还是被眼尖的球迷认了出来,合照留影后才得以脱身。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谈笑间完成屠杀 吉格斯引美女侧目
欧文两球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大胜杭州绿城
直击曼联训练:欧文人气无敌 鲁尼“射术不精”
[视频]曼联抵达杭州 弗格森全力应战绿城
曼联吃惊中国球迷如此爱欧文 他们将迈克尔当神
[组图]曼联飞抵中国杭州 中国球迷热情呐喊迎接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