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和平杯-本泽马助劳尔破门 C罗主场首秀皇马1-1

 

CCTV.com  2009年07月27日 0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综合:北京时间7月27日4点30分,2009年和平杯足球赛继续进行,B组的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沙特伊蒂哈德队,c罗纳尔多,本泽马和加雷完成伯纳乌处子秀,本泽马在下半场助攻劳尔首开纪录,阿布切罗内为伊蒂哈德扳平比分,格拉内罗的世界波劲射击中横梁未能破门,最终在新赛季的伯纳乌首秀中,皇马1-1憾平伊蒂哈德。

  第8分钟,德伦特左路突破后传中,劳尔小禁区前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9分钟,斯内德分球禁区内右侧,本泽马重炮抽射击中边网。第13分钟,斯内德左侧小角度直接攻门被挡出底线。第14分钟,迪亚拉中路直传,本泽马禁区前横敲,斯内德跟进抽射偏出。第15分钟,c罗禁区前中路重炮偏出。

  第24分钟,斯内德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内,本泽马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扑住。第26分钟,德伦特左侧突破后传中,劳尔禁区内倚靠防守人后半转身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4分钟,斯内德前场左侧横传,迪亚拉跑动中抽射高出门楣。

  第37分钟,斯内德和本泽马在禁区前完成踢墙式配合后低传,c罗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撞倒,主裁判没有任何判罚。第41分钟,斯内德中场斜传右侧,c罗禁区内晃开角度后传中飞出底线。第43分钟,c罗和本泽马在禁区前连续完成踢墙配合,c罗20米处劲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皇马与伊蒂哈德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阿古斯替换加雷登场,第46分钟,斯内德角球传至禁区内,阿古斯抢点攻门偏出。第51分钟,本泽马在25米处尝试远射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沿直传,劳尔禁区内倚靠防守人后转身劲射破门,皇马1-0取得领先。

  第59分钟,斯内德在前场左侧劲射攻门偏出。第63分钟,迪亚拉在后场右侧犯规,阿尔萨哈里任意球传中,阿布切罗内抢前点头球攻门破网,伊蒂哈德将比分扳平1-1。第65分钟,皇马连换三人登场,古蒂替换加戈,伊瓜因替换本泽马,罗本替换c罗纳尔多。第74分钟,格拉内罗换下斯内德。

  第76分钟,罗本左侧突破后横传,伊瓜因禁区内捅射被挡出,古蒂20米处抽射偏出。第78分钟,格拉内罗远距离劲射击中横梁,罗本小禁区前凌空补射偏出。第80分钟,罗本和伊瓜因在禁区内完成踢墙式配合,罗本在点球点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伤停补时4分钟后比赛结束,皇马1-1憾平伊蒂哈德。

  皇马出场阵容(4-4-2):杜德克/托雷斯、加雷(45’阿古斯)、梅策尔德、德伦特/拉斯-迪亚拉、加戈(65’古蒂)、斯内德(74’格拉内罗)、C罗(65’罗本)/劳尔、本泽马(65’伊瓜因)

 

相关新闻:

皇马今夏离队第八人诞生 赫塔菲宣布巴雷霍加盟
里皮:无伊布国米必进欧冠决赛 皇马至少睡一年
皇马第7人离队倒数计时 土超豪门购罗本纯笑谈
西媒曝国足约战皇马 国足比赛运营商称不知晓
皇马必走人撕毁协议 旧日毒药转会损失1300万
皇马清洗不力被迫暂停引援 签合同难卖一大神
皇马加价誓夺红军传球王 附带赠西甲本土银靴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