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天津球员追打裁判 北京胜天津进八强

 

CCTV.com  2009年07月26日 22: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26日16: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战,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以3比1力克天津,全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三张红牌,终场时刻天津队员因不满判罚追打主裁判何志彪,险些酿成冲突。最终北京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同组上海2-1胜重庆晋级八强。

  此轮比赛之前,本组比赛的晋级形势非常混乱,尤其是上轮北京战胜上海后,使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除天津队外,其他三支球队均有可能获小组第一出线。天津队虽然只积1分,但是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的话,4分仍然有可能出线。

>>>>>>>>点击进入组图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北京队就率先打破僵局,18号队员张稀哲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北京1-0领先天津。这使得天津队陷入背水一战的地步,惟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

  但随后天津队组织的反攻得势不得分,一直未能改写比分。易边再战后,第53分钟,天津队的努力终于取得进球,天津队左路长传撕开北京队防线,11号范志强快速插上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右脚推射北京队大门右下死角,1-1,天津队顽强扳平比分。

  随后双方却在北京队半场内发生了冲突,好在主裁判何志彪及时化解矛盾,将双方队长叫到身边作出了口头警告。不过,这次冲突却为终场更大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第62分钟,天津队员梁杰在替换下场坐到替补席上后仍不满主裁判何志彪的判罚,向何志彪爆出了粗口,结果被何志彪出示了一张红牌。

  第70分钟,天津队马磊磊在中场一次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天津队只得以10人应战。第76分钟北京队前场组织快攻,又是张稀哲接到队友妙传后一记巧射将皮球送入天津大门,2-1,北京队再度领先,这个比分将天津队逼上绝境。

  此后天津队员心态逐渐失衡。第90分钟,天津队员因一次拼抢犯规与对手发生冲突,双方多名队员卷入冲突之中,主裁判何志彪向天津队员刘青出示一张红牌。这样天津队下半场连获三张红牌,这一判罚让天津队员大为不满,门将李根直接走上替补席准备罢赛,在教练的劝说下才回到场内继续比赛,比赛也因此一度中断。

  补时阶段,北京队抓住一次右路任意球机会,天津队员耿欣在防守时自摆乌龙,最终北京队以3-1锁定胜局,与上海携手晋级八强。终场哨响后,早就不满判罚的天津队门将李根冲上前去找何志彪理论,不过何志彪并没有理会。另一名天津球员郝腾蛟甚至满场追打何志彪,最后在警卫的阻止下才平息这场风波。

相关新闻:

[视频]星期待: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决赛
[足球之夜]全运会男足城市巡礼之山东泰安
[足球之夜]全运会男足城市巡礼之山东青岛
[足球之夜]全运会男足城市巡礼之山东淄博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