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锦赛中国男篮先易后难 宫鲁鸣:先打谁不重要

 

CCTV.com  2009年07月26日 11: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城市快报  

  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组委会公布了亚锦赛小组赛比赛赛程,东道主中国男篮首场将对阵印度男篮。

  亚锦赛的揭幕战由菲律宾男篮对阵斯里兰卡男篮。中国队所在的C组率先由哈萨克斯坦对阵卡塔尔,比赛时间是8月6日的上午11点。而中国队将在当晚7点对阵印度男篮。7日晚7点,中国队在第二战中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8日晚7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男篮。从中国队的赛程上来看,基本上是“先易后难”。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对赛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小组赛3个对手的实力都相差不大,对于中国队来说先打谁后打谁并不重要。关键是利用小组赛的3场比赛调整状态,适应比赛氛围。”

  由于中国队的比赛都被安排在晚上7点,所以中国男篮近一段时间的热身赛也大都安排在这一时间段,在亚锦赛开赛前中国队还有几场热身赛要打,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仅要在时间上模拟实战,而且在场馆的选择上也会尽量贴近天津体育馆,因为天津体育馆是大馆,空间感会不同,希望队员们能通过热身赛找到感觉。”

第25届男篮亚锦赛小组赛首轮赛程:中国首战印度
姚明拯救上海男篮球市正当时 球迷将为巨人入场
[组图]美国男篮训练营开幕 竞争激烈22选4
[体育在线]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展开热身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