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开拓者三换三?巴蒂尔斯科拉换06届榜眼

 

CCTV.com  2009年07月26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露天体育看台报》的专栏作家迈克拉夫建议休斯敦火箭现在应该去寻找各个位置上人才济济但也人满为患的波特兰开拓者进行交易,从而获得一位未来可以成为球队核心的明星球员。他认为火箭应该送出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和阿隆-布鲁克斯,从而从开拓者那里获得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贝勒斯和尼古拉斯-巴图姆。

  这笔交易将是一笔对于双方阵容配备有明显改变的交易,从这一交易设想里现在很难看出究竟哪方能够获得更大的收益,但这样的交易绝对不会让双方的整体战力因此而被削弱。开拓者在昨天成功挖角了昔日效力于费城76人的老将安德鲁-米勒,这也让球队的薪金总额再度提升。假如开拓者选择同时留下2006年的两位新秀翘楚布兰顿-罗伊和奥尔德里奇,那么他们的薪金空间将会在2011年两位球员开始履行新合同的时候面临巨大的挑战,开拓者届时至少要为他们两人支付每年超过2500万美元的薪水。相比起奥尔德里奇,斯科拉显然有着可以与之匹配的即战力并且更加便宜,而如果开拓者送走巴图姆和贝勒斯,鲁迪-费尔南德兹也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至于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的加盟,则将为球队再度增添两位主要轮换阵容的强援。

  当然火箭从这笔交易中也将获得巨大的利益,奥尔德里奇的到来可以让火箭重新获得一位擅长内线进攻的全明星级球员,而他也可以和火箭新近签约的特雷弗-阿里扎组成球队强势的锋线阵容,搭配上大卫-安德森或者卡尔-兰德里组成联盟最具灵活性的内线组合。巴图姆的防守能力虽然明显逊色于巴蒂尔,但他的潜力和便宜的合同也令人爱不释手。上赛季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的贝勒斯至今仍旧被很多专家看好,他或许会在阿德尔曼的培养下成为一位超越布鲁克斯和韦弗的后场核心型球员。

  如果交易成功,火箭下赛季的先发阵容预计将由奥尔德里奇,安德森,阿里扎,巴图姆和贝勒斯组成,这套看似平淡无奇的平民阵容却因为他巨大的不可预知性和出色的潜力而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或许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姚明回归后,火箭依然能够给球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火箭才是史上最大摆烂球队 一举改变联盟历史
弃斯科拉火箭可一箭双雕 扔掉麦迪还能获两巨星
[组图]火箭五大退役:大梦成传奇 下个是大叔?
爵士媒体证实休城无意布泽尔 火箭三方交易流产
火箭酝酿三方七人大交易 用麦迪换布泽尔和里德
总统芝加哥接见麦迪 火箭一号自称是奥巴马粉丝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