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户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暑假狂想曲 抛开书本去看世界(图)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7: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信息时报  

  

  经过了十年寒窗苦读的孩子们终于可以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记得读书的时候一想到考试最兴奋的莫过于考试结束后的假期了,每次在考试前都有着一筐一筐的旅游想法,想去看海、想去爬山、想去骑马、想去探险.....暑假即将到来,你又想去哪呢?

放松心情 享受美景

踏寻历史古迹

  桂林阳朔

  骑车看尽甲天下山水

  推荐理由:6月江上碧波荡漾,清秀的山色、旖旎的水影和点缀江岸盛放的小雏菊构成最迷人的景致。骑单车游览是学生哥们出游最受欢迎的选择。沿漓江而行,除了欣赏到泛舟游览的景色,还可以感受到穿越油菜花海的浪漫、田园摘果的野趣。

  推荐玩法:

  踏着单车沿着漓江从杨堤到兴坪一途上,可以欣赏到清秀脱俗的神女峰,雄奇秀丽的浪石林,漓江水影最美的黄布滩等醉人的景色。风景绝佳处停下来,和伙伴一起快乐摄影,沿途上不少外国游客都会邀请你帮他们拍照,更增添了游览的兴致和快乐感觉。踏着单车穿过江畔大片大片金色的油菜花海,强烈的视觉反差行程的审美感觉,又是一个快乐的理由。呼吸着夹杂着油菜花甜蜜气息的空气,不远处波光粼粼的漓江上竹排游在水影中,风景动人得如同漫游在油画中一样。途中小憩,还可以在江畔果园里采摘最新鲜甜蜜的草莓,体验最休闲的田园生活。

  小贴士

  住宿:游客可以入住桂林市区的酒店和宾馆,环境比较舒适,而且交通方便。也可以尝试入住平安龙脊的旅馆,平安龙脊的旅馆是当地村民自己搭建的吊脚木楼,很有特色。

  租车信息:桂林市区内及阳朔都有单车出租,阳朔西街出租单车商店比较多。一般租单车价格10元到20元/天。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