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费德勒米尔卡情史:悉尼定情 09年成正果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6: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15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现世界第一费德勒在自己的官网上公布了自己喜得千金的消息。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在瑞士的一家医院内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虽然费德勒并没有如自己之前宣布的那样抱上儿子,但是一对千金的到来无疑使费德勒和米尔卡的感情,再一次升华,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费德勒和米尔卡长达九年的爱情之路:

  1、2000悉尼奥运会,一见钟情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是费德勒和米尔卡初次相遇的地方,他们作为网球选手代表瑞士出战奥运会的比赛。当时米尔卡世界排名一度达到70多位,曾和前女单世界第一辛吉斯做过双打搭档,算的上是瑞士小有名气的女单选手。而费德勒虽然出道两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却仍没有捧起一个ATP冠军奖杯,两人的声望地位并未如现在这般差距巨大。

  在悉尼奥运会的日子,由于一同训练、一起进出,费德勒和米尔卡之前迅速产生了好感,两人很快建立了恋爱关系。悉尼,是他们爱情悄然诞生的地方。

相关链接:

费德勒喜得双胞胎千金 官网第一时间公布喜讯
美网参赛名单:费德勒冲击六连冠 纳达尔争首冠
费德勒妻子分娩或剖腹产 媒体曝光远郊豪华产房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