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第7人离队倒数计时 土超豪门购罗本纯笑谈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9: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在这个夏天,皇马一共清洗掉了六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卡纳瓦罗、福贝尔、萨维奥拉、科迪纳、布埃诺和哈维-加西亚。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皇马离队第七人很可能在24小时内出水,他就是曾被迪斯蒂法诺誉为“皇马青训最出色产品”的巴雷霍。

  当地时间本周四,赫塔菲体育主管穆诺兹和皇马二当家巴尔达诺进行了一次会面,双方商谈了巴雷霍的转会事宜。赫塔菲主力右前卫格拉内罗日前刚刚被皇马回购,该俱乐部希望得到巴雷霍以顶替海盗的位置。尽管巴雷霍最擅长的位置是前腰,但也能客串出任右前卫。按照《马卡报》的说法,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让巴雷霍达成了一致,今天双方将要商谈转会的具体形式。一旦敲定了这一问题,巴雷霍就将很快成为赫塔菲的一员。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赫塔菲将直接买断巴雷霍,合同中同时将注明回购条款,皇马有权在条款规定有限期内以商定好的回购价格买回巴雷霍。但来自《阿斯报》的说法却有出入,该报宣称赫塔菲不会立刻收购巴雷霍,该队将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皇马少侠。

  巴雷霍在08/09赛季初被皇马租借给了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并在09年1月被召回皇马并升入一队。在范尼重伤之后,巴雷霍接过了禁区之王的17号战袍。但由于在队内人微言轻,巴雷霍在上赛季后半段很少获得出场机会。如今随着卡卡、C罗等巨星的加盟,巴雷霍更是将彻底从轮换阵容中消失。此时离开皇马,对这个天才少年而言并非坏事。如果巴雷霍转会成功的话,他就将成为皇马今夏出售的第四名出自本队青训体系的球员,科迪纳、布埃诺和哈维-加西亚此前都已黯然离去。

  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也传来一条重磅消息,费内巴赫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向皇马求购罗本,不过西班牙媒体暂时还没有相关报道。费内巴赫250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满足了皇马对罗本的身价要求,但小飞侠本人却不可能愿意奔赴土超效力。亨特拉尔因斯图加特影响力太弱而放弃了转会,罗本又怎可能冒着影响世界杯前景的危险而投奔费内巴赫?荷兰国内可绝没有土超联赛转播,难道让范马尔维克经常飞赴土耳其考察罗本状态?至于皇马威胁要将其送上看台,罗本倒也并不担心。法不责众,弗洛伦蒂诺有能耐的话,就把我们全体荷兰人都送上看台啊!

相关新闻:

皇马必走人撕毁协议 旧日毒药转会损失1300万
皇马清洗不力被迫暂停引援 签合同难卖一大神
皇马加价誓夺红军传球王 附带赠西甲本土银靴
亨特拉尔拒赴德甲 铁卫恐为皇马错过世界杯
贝帅松口阿隆索示好皇马 能否成行看价格谈判
C罗皇马首秀表现平平 称近日疲劳将会很快恢复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