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向英超荐郑智 中国天才和枪手传奇齐待业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和枪手传奇一起待业

  搜狐体育讯:郑智在与查尔顿友好分手后,其经济人一直在英国积极接洽英超中下游俱乐部,狼队主席莫可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该俱乐部正考虑引进中国队长,一直对中国海外球星印象不错的伯明翰也在打郑智的主意,但显而易见,在“山谷之王”锁定新东家之前,他仍处于待业状态,英国媒体为了方便各支球队和球迷掌握今夏郑智等自由球员的情况,更快捷地达成转会协议,近日《每日回声报》就向英超球队推荐了极具天赋的郑智。

  由于09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自由球员众多,有些网站在统计时只是简单地打出了名字,却没有具体交代这些待业球员的年龄、场上位置和履历,于是《每日回声报》的编辑进行了重新整理,在这份相对全面的自由球员汇总资料中,郑智、福琼、图多罗夫等前查尔顿球员均在列,同时与朴茨茅斯合同到期的前英格兰国脚索尔-坎贝尔也在寻找合适的下家。

  在谈到郑智时,英国记者对他“鄙视”英甲联赛一心只想重返英超赛场的远大抱负给予了充分肯定,“郑智是一名很有天赋的中国中场球员,查尔顿竭尽全力挽留过他,也许他的雄心远远超过英甲那些24、5岁的小伙子。”

  该报认为郑智不该在英甲浪费才华,这无疑给有点儿迷茫的中国巨星打了一针强心剂,他离开查尔顿后,爱极而恨的查尔顿球迷开始冷嘲热讽,称郑智根本配不上英超,最多也就是英冠中游的水平,言语上的挖苦,并没有阻挡郑智追求更高舞台的决心,之前有报道称伯明翰在引进郑智上领先,随后没有了消息,现在狼队一跃成为最有可能引进郑智的英超球队,对此郑智也表示和狼队确实有过接触,“狼队是我即将加盟球队的候选之一,我的经纪人确实和狼队进行过谈判。”郑智还透露选择英超并不光为了高薪,其最大梦想就是继续征战英超在更好的联赛证明自己,不然也不会坚决离开曾无限爱戴他的查尔顿俱乐部。

相关新闻:

郑智与升班马谈合同 坦承若去英超不会考虑钱
郑智去不了英超仍有退路 恩师在"圣徒"等ZZ
英报称郑智是被查尔顿抛弃 无视ZZ非英超不去
查尔顿球迷嘲讽郑智 “英超球队根本看不上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