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戴琳回中超又有疑问 波黑未提供国际转会证明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国足协注册办在上周五通知申花俱乐部戴琳转会被放行同时,也特意向波黑足协发去了索要戴琳国际转会证明的公函,不过直到昨天波黑足协也未回复,戴琳能否在8月初代表申花打中超有了新的疑问。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二次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期限。

  据了解,在上榜的130余名国内球员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找到了下家,其余大部分面临新一周期的待岗或者下岗。各俱乐部更换外援及海外球员回归的注册手续也应于今天办理完毕。不过截至昨天,包括戴琳在内的部分由海外转会国内球员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被开具。

  其实中国足协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向波黑足协发去了索要戴琳国际转会证明资料的函件,但是对方至今没有回复。一位足协人士对此分析认为造成此局面的原因可能有两种。一种是波黑足协的手续繁冗,其办事效率不高。另一种可能是,由戴琳转会事件引发的一系列事情已经传到了波黑足协。辽足欲向萨拉热窝斯拉维亚俱乐部索取戴琳培养费用的事情恐让对方感到无辜与为难,毕竟他们是申花引进戴琳的代理方,却要为申花支付戴琳培养费,显然不能接受。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已经明确表态,不支付这笔培养费。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国际足联在收到辽足诉状后介入此事调查,必会引起波黑足协的关注。果真如此,戴琳国际转会证明能否在8月2日中超重燃战火前传到中国足协就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朱骏:肖战波效仿戴琳无所谓 出来混我就不怕还
戴琳曲线转会申花 辽足欲上诉国际足联讨损失
辽足官方回应戴琳转会 已求助国际足联维权
马明宇声明:吴波不同于戴琳 转会合情合理
足协表态合法戴琳转会成功 年内修改转会规则
辽足找到戴琳转会命门 今年恐难为申花征战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