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刘翔拍宣传片PK搏击选手 大运动量无碍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16: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据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官网报道,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在这个后奥运的年份走进了自己的第五个年头,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宣传片也于今日结束了全部的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计划于8月初登陆上海的各大视频媒体。

  本届赛事的宣传片被命名为《冲刺接力》,意在表达主办方最后一年办赛的决心和态度。整个拍摄过程从22日开始至23日结束,而在23日当天,飞人刘翔的参与拍摄,则为宣传片画上了点睛的一笔。

  与此同时,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门票销售也在火热进行当中,为热爱田径,热爱体育的人们带来09年的田径大餐。

 

  关于拍摄:一些传承 ,一些创新

  上午九时,在师父孙海平的陪伴下,身着亮丽红白搭配的刘翔,骑着他那台著名的吉安特翩翩而来,自信而又随和,他的到来顿时融化了拍摄现场本来紧绷着的气氛。待"热身"完毕(刘翔在正式拍摄前先录了一段音频,被导演戏称为"热身"),刘翔迎来了自己的对手戏搭档,身高1米98的"小黑"Inusa, 不知是否因为刘翔在以往的比赛中强劲对手多是黑人选手的缘故,这次面对自己在宣传片中的"对手",两人一见如故,未等开拍就热切的攀谈起来,上天入地、天南海北......原来这位身高超过自己的小黑不是篮球运动员,而是一位搏击爱好者,刘翔恍然大悟,大呼我觉得你怎么有一股杀气,像UFC的人。小黑倒是一脸无辜,受不起飞人的这番恭维,急忙解释道他打的是搏击,没有UFC那么血腥暴力。闲聊那都是铺垫,拍片子才是真把式,半月前的公开训练媒体早已称刘翔伤势已无大碍,今天在现场首先看到刘翔轻盈的步伐,整个摄制组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拍摄中有运动量比较大的冲刺镜头。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