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经纪人:阿联已与女友分手 交友要靠缘份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07: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在四川松潘参加公益活动后,易建联已返回北京跟国家队会合,并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两周的磨合时间差不多够了。毕竟国家队之前打了好几场热身赛,一些战术已经形成。我回来后肯定会积极地融入到战术中。

  ”阿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易建联与超模前女友李亚红 亲密照遭曝光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流传的“阿联与女友李亚红的亲密照”却让阿联有些无语,甚至在松潘参加公益活动时,有媒体都在四处寻找着“阿联女友”的身影。阿联的经纪人陆雨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易建联与央视砸蛋女郎、现进军模特界的李亚红已经分手了,阿联现在是单身,他目前的生活中,只有篮球与父母。

  进入NBA才短短两年,易建联的“绯闻女友”却不断换人,以网上流传的版本来说,刘亦菲、施艳飞、李亚红等等,都传闻是阿联的女朋友。“易建联作为一个大小伙,其实谈女朋友很正常。”陆雨认为,大家对易建联私生活的关注,确实有些过了。“当然,阿联是一位名人,他长得又帅气,自然也很是吸引女孩子的喜欢。”

  无中生有型

  “在那么多的绯闻女友中,很多在我看来,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根本就不存在。”陆雨向记者讲道,“有些甚至非常牵强,比如阿联与刘亦菲。”阿联与刘亦菲,在很多人的眼里,那是金童玉女的典型,天作之合,但殊不知,这可是典型的“拉郎配”。易建联与刘亦菲不过是在一起拍了一个广告,而网上就流传了很多阿联与刘亦菲在一起的照片,以及很多看上去很真实的“故事”。“其实,他俩只是好朋友,我们总不能因为一张照片就编一个故事吧?更何况有些照片,一看就知道是用镜头拉过来的,我也真是服了。”

  真心爱过型

  当然,阿联的众多“绯闻女友”中,也并非个个都是“无中生有”。阿联确实与一位女孩交往过,两人的感情也一度不错。“但你知道,谈恋爱这东西属于最难把握的,感情嘛。”与阿联交往的女孩的确是李亚红,两人确实交往了一段时间,但分手已经很久了“我不知道网上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组照片,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想去查明,我只是想在这里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阿联目前是单身汉一个,他想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事业 上,放在篮球上,好好打球,好好照顾自己的父母,他还要多做一些公益活动,为社会出一份力,这是他目前主要的愿望。”

  没有时间表

  不过,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作为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阿联怎么就成了钻石王老五?其实,看看阿联的时间就知道,留给他的私人时间太少。“赛季中,阿联要应付NBA82场比赛,经常打背靠背,他把自己的时间都留给比赛与训练了,哪有时间去谈情说爱?赛季后,阿联又有很多公益活动要做,因此自己的私人时间其实不多。”陆雨称,阿联交女朋友,“这可没有时间表。中国有句话说得好,一切靠缘分。缘分来了,那可是挡也挡不住的。”这样说来,阿联将是中国体育圈最大的钻石王老五之一!

相关链接:

易建联轻松化解郭帅困扰 磨合期十天时间已足够
[视频]易建联“增肥”归来 开始与国家队合练
易建联:现在自信心很足 为亚锦赛苦练中锋技术
易建联回国家队报到 胡加时证实其22日开始训练
易建联与超模女友李亚红 亲密照遭曝光(图)
[视频]郭士强:易建联需尽快熟悉球队打法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