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托姆博抵京开始中国之旅 飞机上签名签到手软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09: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昨天下午,穆托姆博经过漫长的飞行,终于抵达北京首都机场,2009中国行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跟随大叔来华的还有他的四个孩子。接下来的一周,穆大叔的行程非常繁忙,他将马不停蹄的在四个城市之间穿梭。 >>>NBA众星与你相约央视网

  当非洲大山的身影一出现,引起一片惊呼:那不是穆托姆博吗?听到喊声,老穆微笑着举起手臂向人们挥舞。“我对这都已经习惯了”老穆说,“签名,拍照,签名,拍照。我都不记得在飞机上签了多少次,手都软了。不过没事,我喜欢我的中国球迷,他们对我很好。姚明是我的好兄弟,到他的祖国来,就像是亲戚间串门一样。看看我的日程表,有这么厚,这次中国之行,我准备要打持久战”。

  离开机场,在北京的酒店安顿了下来后,一进酒店房间,穆大叔就在膝盖上绑上冰袋。大叔还没有时间休息,后面还有一大堆照片等着他签名,都是厂商做活动准备送给球迷的。穆托姆博的全名有48个字母,签名很长,可每一个签名他都认认真真,写完之后,还要在名字上郑重的写上“#55”,“我签一个名字很容易,可对得到它的球迷来说却很重要。”大叔解释说。签着签着,穆托姆博突然乐了,原来手上的照片是火箭和国王队的比赛,照片上,穆托姆博正在暴扣,后面穿着国王93号球衣的阿泰斯特,远远看着。大叔叫着招呼大家:“快来看这家伙,刚从火箭跑湖人去了。听说他选了37号,是为了纪念迈克尔-杰克逊,嘿嘿,他总有神奇的想法。”

  相关链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