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官方宣布姚明手术成功 取钢钉改造左脚足弓

 

CCTV.com  2009年07月22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姚明成功接受了手术,此次手术进行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把姚明的骨裂修复,二是把姚明的左脚足弓进行了改造。

  火箭官网介绍说姚明是在今天凌晨进行了他的左脚舟骨骨裂修复手术的,此次手术是由于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主刀,来自赫尔曼医院的比尔-麦卡维博士协助完成的。

  姚明此次手术进行了两部分的修复,一是解决了姚明的左脚踝舟骨的骨裂问题,将拔出原来植入的钢钉,然后对现有的舟骨骨头裂缝进行自体骨移植。此外还对姚明的左脚足弓进行了适当的改造,降低足弓的高度。当年大Z伊尔戈斯卡斯就做过类似的手术,结果他成功的康复并且没有再受过伤。

  火箭前队医克兰顿说:“一切都是按照计划进行的,我们不仅修复了姚明的左脚骨裂处,而且对足弓进行了重新排列,以改进他的脚部受力结构。姚明的感觉非常好,现在我们对他的手术部位进行了固定,未来六到八周的时间他需要拄双拐。”

  预计姚明将会留院观察几天,现在火箭队还没有给出姚明的具体复出时间,但他肯定会赶上2010年的训练营。

  相关链接: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