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新离婚时代:NBA明星十大离异十场戏

 

CCTV.com  2009年07月20日 09: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腾讯体育讯 据一项调查显示,美国体育职业运动员的离婚率高达80%,是男人有钱就变坏?而在NBA,乔丹、米勒、罗德曼们可以拥有珠宝、豪宅和名车,却很难获得爱情。甚至包括“禅师”杰克逊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都离婚过,以下便是十大NBA式离婚的故事:

    1.亚历山大

点击观看更多姚明、NBA图片、下载姚明、詹姆斯精彩壁纸

    2003年,亚历山大与妻子南希离婚,身为火箭老板的亚历山大个人资产拥有12亿美元,为这桩婚姻,亚历山大支付了1.5亿美元的“分手费”。而且,亚历山大的离婚费是按揭付款的:首期先给妻子4000万美元的现金,然后分三年再支付7500万美元,剩余的3500万美元则用汽车、房产和珠宝等资产折价支付。

    离婚协议还规定,亚历山大每个月要支付给南希8.3万美元的生活费,6张火箭和WNBA彗星的球票,南希在迈阿密生活,每次火箭客场挑战热火,亚历山大还要提供给对方4张热火的VIP门票,离婚协议的诸多细节让人忍俊不禁。

 

相关连接:

巴克利:姚明受伤太可惜 巨人倒下等于杀死火箭
无姚麦火箭新核心呼之欲出 官网看好悍将扛重担
活塞拿下纽约野兽前锋 火箭曾欲引进却最终放弃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