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姚明十大时刻:收购上海轰动 娶叶莉难忘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09: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体坛网讯 从球员到球队老板,姚明在近日完成了对上海男篮的初步收购,也完成了身份的转变。毫无疑问,收购上海男篮是姚明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那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看看姚明在一生中还有什么重要的时刻。当然了,和篮球是脱不了关系的。

    收购上海男篮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上视体育报道,姚之队已经和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在今后的几个月内,双方将进行一系列评估工作,并且确认将所有股份都转到姚明手中。姚明完成了对上海男篮的初步收购。

[组图]阿联正牌女友曝光 亲密沙滩照秀浪漫激情
[组图]巴丁格25分 火箭灭湖人夏季联赛五战全胜
[组图]NBA新版50大巨星:乔丹榜首科比15
[组图]NBA"贤妻":叶莉低调 瓦妮莎胜皇帝女友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