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跳水皇后郭晶晶最新广告被赞史诗大片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广告电视截屏

  就在中国游泳、跳水和花样游泳三路大军出征2009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之际,郭晶晶日前被大家关注的“黄金圣衣”广告也在央视播出。该广告由著名导演澳大利亚人罗比亨特在水立方执导完成,罗比亨特执拍的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其拍摄的广告曾经一度将法国嘎纳最佳广告奖收入囊中。“黄金圣衣”广告是国内某电器品牌的形象宣传片,近日在国内播出之后立即被观众誉为史诗大片。

  据悉,该广告今年4月份在水立方拍摄完成,为了追求每个画面的完美,罗比甚至亲自下水拍摄,而后期剪辑则是在澳大利亚完成的,郭晶晶在片中十分抢镜,罗比也在事后承认跟郭晶晶的合作非常愉快,并且对郭晶晶的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她是我见过的很少集美丽、聪慧、坚强与淡然于一身的女孩,像这样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大有可为,我期待以后能和郭晶晶再次合作。”

  从中国观众的反应来看,这部国内首部奥斯卡水平的广告还是博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该广告是国内最多国家队运动员参与拍摄的广告,融合了中国国家跳水队、游泳队和花样游泳队三者的运动之美,郭晶晶、吴敏霞、刘子歌、李婷等奥运冠军优美的水上动作令国内的观众们纷纷赞叹,一位网友描述道,“如今的广告呀,拍得跟电影似的!”很多人都认为这部广告不愧为“史诗大片”。

2/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