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大神来之笔莫雷一手策划 让阿里扎彻底爱火箭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5: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姚麦倒下,阿泰斯特又走了,火箭大有坠落之感,有人将此归罪于莫雷。但休斯敦媒体《梦幻舞步》专家汤姆·马丁却认为,千万不要这样看莫雷,他定会给火箭带来惊喜。为佐证自己论点的正确性,马丁昨天费尽心机找出了莫雷导演的火箭十大“神来之笔”。

  这些“神来之笔”是:送走老迈且昂贵的“街球王”阿尔斯通,换来了年轻、便宜的洛瑞;用83万美元签下了韦弗,并给予他充分信任,韦弗用出色回报了莫雷;用斯潘诺里斯从马刺换来路易斯·斯科拉,小斯已经回到了希腊,而斯科拉却成为火箭主要得分手;姚麦薪水占全队薪水空间的七成,莫雷却迅速申请到伤兵特例,并用此签下阿里扎,这是一笔效率极高的买卖;去年与山猫争夺兰德里时,只用三年900万美元就和他续下了合同;用83万美元超低价,签下了扣篮王怀特;和穆大叔签约,送走了弗朗西斯;与海耶斯续约;果断赶走了两位“刺头”球员邦奇·威尔斯和麦克·詹姆斯;培养阿里扎爱上火箭,阿里扎本来是去克里夫兰辅佐“小皇帝”,莫雷却成功说服他来到休斯敦,并让他说出了“我爱火箭”。

麦迪确认新赛季将改穿3号 阿里扎接过火箭1号
[组图]火箭夏联三连胜 巴丁格后仰神似麦迪
[组图]火箭高层全出动考察夏赛 怀特下季代麦迪
火箭寻姚替补放眼欧洲 2米12猛男或成巨人替身
火箭收获新“野兽” 多西16板4帽吓晕森林狼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