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洲冬季转会标王赴德甲 荷兰中锋转会差确认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亨特拉尔已经草签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根据德国《体育图片》报道,斯图加特已经与皇马达成了一致,将收购银河战舰的荷兰前锋亨特拉尔。

  同一时间,西班牙的《马卡报》也表示,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亨特拉尔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斯图加特。然而在德国媒体就这一价格向斯图加特的新闻官求证时,由于转会还未最终完成,得到了“不予评价”的回答。

  《马卡报》表示,这笔转会目前只差亨特拉尔本人的确认。这位25岁的荷兰国家队主力中锋在本周四结束了他的假期,他将决定这笔转会是否最终完成。目前皇马已经签下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三名攻击线上的巨星,亨特拉尔很难得到一个首发的位置。此外,《图片报》还透露,斯图加特为他准备了一份高达38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额已经和他在皇马的工资相差无几。

  上赛季冬歇期,亨特拉尔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阿贾克斯加盟皇马,成为了西甲乃至整个欧洲冬季转会的标王。当时皇马和他签订了一份至2013年6月30日的合同。半个赛季内,他为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0次,打入8球。

  尽管斯图加特还要面临曼联、AC米兰与马赛的竞争,但现在来看斯图加特获胜的可能性最大。法甲联赛的竞争力不如德甲,而曼联在签下欧文之后似乎没有引进前锋的迫切需要,米兰则只希望能够租借亨特拉尔,副主席加利亚尼说:“我们唯一的目标是收购路易斯·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前锋)。”

相关新闻:

利物浦证实杰队续约 飞翼自由转会西甲新军
国际足联建立全球转会系统 所属足协签字生效
最富英超缘何沉寂转会市场 两原因扼杀大手笔
曼城惊艳英超转会市场 连揽强援冲击四大豪门?
米兰转会妙笔拦空霸 皇马红人能否捍卫圣西罗
[视频]皇马重金转会能否买来冠军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