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衫军宣布华莱士签约 第五真神亦有望近日加盟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签约日已经开启,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于今天官方宣布,跟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签约,昔日活塞的怒吼天尊,已经正式成为绿衫军的一员。

    球队官方并没有公布合同具体细节,这是联盟的规定。但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华莱士跟凯尔特人签的是一份两年合同,年薪依次为560万和580万美元。

    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宣布了华莱士的签约,并对怒吼天尊表示了欢迎。“能够引进拉希德-华莱士这样级别的球员,这让我们全队都兴奋不已,”安吉说,“四次全明星,有总冠军经验,这样的球员可不是每天都能引进的。”

    2米11的华莱士能够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新赛季他将跟凯文-加内特一起组成内线组合。这位14年的老兵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3.9分钟,得到15分,6.9个篮板和1.3次盖帽。连续14个赛季,华莱士场均得分都在10分以上,这一成绩在联盟现役球员中并列第二,跟他并列的正是自己的新队友加内特,两人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沙克-奥尼尔。另外,华莱士连续13个赛季都打进季后赛,联盟历史上做到如此壮举的只有13个人,其中包括凯文-麦克海尔、鲍勃-卡西、罗伯特-帕里什和比尔-拉塞尔几位凯尔特人名宿。

    作为1995年的首轮第五号秀,华莱士共四次入选全明星(2000年,2001年,2006年和2008年),两次打进NBA总决赛,并与2004年帮助活塞击败洛杉矶湖人夺得总冠军。同时,华莱士也是现役球员中第四位拿到15000分,5000个篮板,1500次助攻和1000次盖帽的球员,另外三位是沙克-奥尼尔、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

    凯尔特人公布华莱士的签约只是个仪式,实际上几天前他已经确定加盟。而绿衫军目前最大的事情当属追逐格兰特-希尔,他们已经向希尔出价,而后者还在考虑当中,尼克斯目前是绿军追逐希尔的最大对手。而一旦凯尔特人如愿签下希尔,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华莱士和希尔这五位“真神”就位,如此阵容不比科比-布莱恩特领衔的湖人逊色。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