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ESPN曝阿里扎毁约火箭 阿帅承诺下季首发挽留

 

CCTV.com  2009年07月08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距离自由人正式签约还有最后一天,仍会发生很多离奇的事情。《姚明自传》的记者、ESPN专家布彻今天在自己的手机博客上透露,阿里扎已经撕毁了自己与火箭的口头协议,这位防守悍将会改投其他球队(可能是骑士)。

    布彻在自己的手机博客上表示,“有几个和我关系密切的自由球员阿里扎已经反悔了与火箭之前的口头协议。”

    可是,当记者联络火箭内部人士的时候,该火箭内部人士否认了阿里扎毁约的流言。

    虽然骑士最近追求阿里扎动作猛烈,但是内部人士透露阿里扎离开火箭投奔骑士的概率不大。该内部人士表示,“阿里扎从詹姆斯那里得到的只是一些官方的套话,他认为詹姆斯并未给出铁定不离开骑士的讯息,这样阿里扎对于毁约就非常犹豫了。”

    该内部人士还表示,“骑士开出的合同并不比火箭的合同高,两队给阿里扎的合同是一模一样的。而阿里扎是个非常忠诚的球员,火箭教练阿德尔曼上周曾连续三天陪同阿里扎进行交流,这对阿里扎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感觉到了火箭对自己的看重。”

    阿德尔曼教练还向阿里扎许诺,下赛季一定会让他出任首发,并给阿里扎足够的“开火权”,那意味着火箭有可能将巴蒂尔放入替补席,这对于阿里扎非常重要。阿里扎不想打替补,而当他向骑士总经理费里和主教练布朗询问的时候,后两者只是说阿里扎可以同骑士现在的首发韦斯特竞争。权衡之下,阿里扎觉得火箭更有诚意。该内部人士说道,“阿里扎希望确定自己可以首发,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火箭立即答应了他的请求,而骑士则犹犹豫豫。”

    此外,阿里扎的儿子和母亲目前都住在洛杉矶,而休斯敦距离洛杉矶的路程比较短,不像克利夫兰去洛杉矶那么麻烦。

    “总而言之,我们觉得阿里扎最后会去休斯敦。”该内部人士透露,“明天我们就能知道消息了。”

湖人悍将亲口证实签约 阿里扎相信火箭能渡难关
斯科拉用私交帮火箭引援? 麦蒂交易价值飙升
阿里扎加盟火箭变数不大 骑士希望渺茫皇帝改口
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