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库班推动马里昂交易 小牛猛龙谈先签后换方案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1: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 《CBS体育》消息:达拉斯小牛正在谋求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多伦多猛龙大前锋肖恩-马里昂。

  猛龙刚刚用5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从波特兰开拓者手边抢来希多-特科格鲁,为了确保能够顺利签约,他们需要腾出足够薪金空间。而放弃对受限制自由球员马里昂、卡洛斯-德尔菲诺以及安东尼-帕克的权利将是最简单的方法,不过,这样他们会一无所获,况且马里昂还是很有价值的一位球员。所以,先签后换是一种可行的方案。据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由于猛龙不愿意背上工资负担,两队之间先签后换的过程将十分复杂,猛龙究竟愿意承担多少薪金负担将成为交易能否最终确定的关键。

  马里昂上赛季年薪1780万美元,是联盟中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由于今年夏天球员市场形势并不乐观,所以他也不得不降低自己的薪金期望值。马里昂现年31岁,其巅峰时期是在菲尼克斯太阳度过,在被太阳送到迈阿密热火后又被后者作为交易杰梅因-奥尼尔的筹码送到了多伦多。如果无法获得大合同的话,马里昂希望能加盟一支强队,克利夫兰骑士就对他有意思。

  此外,一旦小牛和猛龙达成交易,杰里-斯塔克豪斯将肯定被送往多伦多,他下赛季700万美元的薪水只有2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马里昂经纪人丹-费根是这次交易的推动者,他们目前正试图说服俄克拉荷马雷霆或者孟菲斯灰熊作为第三方促进交易的进行。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