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出席MJ悼念活动 湖人名宿送天王最后一程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9: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科比和杰克逊的关系不错。

  北京时间7月7日《橙郡新闻》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与洛杉矶湖人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将出席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活动。

  一代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的去世令世界震动,无数球迷因这位巨星的离开而痛哭流涕。为了纪念这位流行音乐史上的传奇人物,洛杉矶将举办隆重的悼念活动,活动地点是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

  悼念活动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举行,届时将有数万名歌迷到场,举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到场歌迷将免费入场。

  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将出席悼念活动,科比与杰克逊是好朋友。杰克逊离世后,科比在《时代周刊》发表了一篇文章怀念了这位好友。在科比眼中,杰克逊是一位善良、真诚、聪明且天赋超群的良师益友。杰克逊曾送给科比一本名为《海鸥乔纳森-利文斯顿》的励志名作,鼓励科比摆脱世俗牵绊,坚持走自己的梦想之路。当年科比和他的未婚妻把即将结婚的消息告诉了杰克逊,杰克逊非常高兴,主动要求将他的大庄园提供给科比作为婚礼场所,这令科比十分感动。

  杰克逊与“魔术师”同样私交甚笃。与迈克尔-乔丹一样,“魔术师”也曾参演过杰克逊的音乐录影带,在其中出演一位古埃及大臣。2003年杰克逊娈童案事发后,“魔术师”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杰克逊,这令两人的友情更加坚固。

相关新闻:

湖人两年合同续约替补后卫 布朗回归孙悦难乐观
完美湖人骑士谁主沉浮 火箭魔术掘金成争霸陪衬
阿泰湖人牵手利与弊:斗志加满分定时炸弹随身带
特科格鲁砸碎湖人算盘 开拓者或重金求购奥多姆
湖人购小土豆辅佐科比 新老扣篮王有望聚首洛城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