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宣布签约09第11号秀 卡特接班人期待联手阿联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新泽西篮网队官方宣布,球队同2009年首轮秀泰伦斯-威廉姆斯签下合约,这位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新人正式成为球队一员。而根据惯例,具体的合同细节则没有公布。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宣布了这一消息,威廉姆斯身高1米98,司职锋卫摇摆人,现年21岁,在文斯-卡特被交易到魔术之后,篮网把22岁的威廉姆斯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期待他能填补卡特留下得到空缺。

    威廉姆斯是09年首轮第11号新秀,上赛季他代表路易斯维尔大学在美国大学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能够得到12.5分、8.6个篮板和5次助攻,能力相当全面,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第三队和东部联盟第一队。威廉姆斯进攻是一把好手,能力全面的他将“魔术师”约翰逊视为自己的目标。与此同时,威廉姆斯的防守也相当过硬,布鲁斯-鲍文同样是他心中偶像。

    虽然威廉姆斯如愿获得了自己在NBA的第一份合同,但他新赛季想在队内占据一席之地有不小的难度,篮网在二、三号位上已经有鲍比-西蒙斯、特伦登-哈塞尔,以及上赛季季后赛红人、从魔术交易来的考特尼-李,另外肯扬-杜林也能客串得分后卫。这些人或经验丰富或冲劲十足,威廉姆斯想在夹缝中求生存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才行。

    前不久新浪体育曾专访过威廉姆斯,当时这位菜鸟就表示,非常期待跟易建联见面,期待跟这位中国前锋并肩作战,以此获得更多来自中国的支持。如今威廉姆斯如愿跟球队签约,下赛季阿联身边又多了一名年轻有冲击力的队友。

相关链接:

易建联夏季特训显效果 内线攻防进步让队友吃惊
易建联7月10日左右回国 或亮相中立男篮挑战赛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