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刺挖角绿军加价追大宝贝 戴维斯欲变石佛打手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专题| NBA资讯| NBA视频| NBA图库| 姚明| 科比| 易建联| 五佳球第一体育

  北京时间7月7日《波士顿环球报》消息,拉希德-华莱士加盟凯尔特人让波士顿组建了更为豪华的四巨头,但是他的到来同时也让队内的年轻球员备受压力,据悉马刺正打算给年轻大前锋格伦-戴维斯加价,试图从波士顿这里挖墙脚。

  美国时间5日的时候《CSNNE网》就有媒体爆料马刺准备给“大宝贝”开出一份中产的邀请合同,由于戴维斯是受限自由球员,所以凯尔特人可以选择用同样的金额来竞价留住这名年轻大前锋。不过现在凯尔特人和华莱士已成定局,而绿衫军方面还不满足,希望能够用190万美元的合同去签另一名老将格兰特-希尔,这就意味着凯尔特人方面若是想匹配马刺的合同留住戴维斯的话,那就意味着得大出血缴纳高昂的奢侈税。因此马刺能挖走“大宝贝”的可能性极大。

  据一名内幕人士表示,他强烈地确信希尔会在本周末加盟凯尔特人,这就意味着马刺在追逐“怒吼天尊”无果之后,就会开始启动第二套方案去挖取戴维斯。之前有消息透露说马刺开出的是一份两年的中产合同,平均年薪在590万美元左右。

  按照戴维斯在09年季后赛的出色表现来看,他也的确值这个价码,但最要命的并不仅仅如此。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如今对“大宝贝”感兴趣的球队已经不只是马刺,还有魔术也参与到争夺战当中。两支球队的人才竞争战让戴维斯的身价开始提升,据报道马刺方面已经开始提高“大宝贝”的价码,希望能将他挖到圣安东尼奥。

  凯尔特人这边对此当然也不会熟视无睹,总经理安吉表示若是有球队开出邀请合同的话,那么他们会给出同样的匹配合同。不过这类话每年休赛季里面都能看到,大多数球队也只是一句客套话而已。当然,所有的一切就要看绿衫军是否能够将希尔成功拉过来,若是得手的话,那么波士顿就算放走这名23岁的年轻大个子也无所谓了。毕竟现在的凯尔特人内线有了华莱士加盟之后内线已经相当拥挤,他们若是开出中产甚至是更高的价格留住“大宝贝”的话,恐怕也不能保证足够的上场时间。似乎所有的迹象都开始倾向于马刺能够成功地挖到墙角,而这个,恐怕也是下个赛季马刺的内线会更为强大的原因。

       

   

  相关链接: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